作者Adulf (如是我闻)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关於堆叠
时间Tue Oct 10 14:23:59 2006
※ 引述《quatre00 ()》之铭言:
: http://www.magicdeckvortex.com/cardpics/GOLD/Niv_Mizzet_the_Firemind.jpg
: http://www.magicdeckvortex.com/cardpics/BLUE/ophidian_eye.jpg
: 这两张形成的combo
: 1.假设今天在场上 已经成功了(刚放上去结界)
: 然後对手使用 杀牌
: 我回应 横置,抽牌
: 这样可以就一直抽牌 打对手玩家一点 然後打到20点 解决对方吗?
: 反过来
: 我先使用 横置,抽牌
: 对手回应杀牌
: 这样应该就会被杀掉吧
有关这个combo
我横置先抽牌~~对方回应使用杀牌
可是我已经抽牌了~~这样firemind的抽牌痛异能也已经发动了
接下来结算的是杀牌还是ophidian eye的异能呢
: 2.另外一个状况
: 假设Niv Mizzet在场上
: 对手使用杀牌
: 我回应 ophidian eye
: 结算以後
: 可以在结算ophidian eye以後 结算杀牌之前
: 使用横置,抽牌的异能吗?
: ----------------------------
: 因为以前没遇过这种情况 刚好看到这个COMBO 就拿出来问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220.99
1F:→ mikemai0080:你不能先抽牌,因为对方是回应你的横置 10/10 14:37
2F:→ mikemai0080:结果是炎灵挂了,你抽一张牌 10/10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