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fect (出来跑迟早要还的)
看板Magic
标题Re: [MTG]TS紫卡.....
时间Sun Sep 24 02:40:57 2006
今天学校要选课又要健康检查
所以不能与大家同乐 = =
这紫卡是怎样啊?
怎混包的呢?
好多怀念的东西都出现了...
这样 这些牌的价格应该会有波动吧
我真是猜不透公司在想啥~"~
--
议长:到了这地步,看来我只有御驾亲征了,来人啊!把我的专用萨克准备好,颜色要涂红,头上加角啊!
整备兵:是!!要不要顺便加一份电热斧和萨克机枪的套餐?
议长:好,我要外带,记得电热斧要烫一点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63.112
1F:推 sick304:请问时间旋涡这系列补充包里面还是15张牌吗? 09/24 15:48
2F:→ sick304:有点想玩一下新系列,但看到牌数400多就有点不敢开了... 09/24 15:49
3F:推 cmbyts:15张也是1R3U不过每包多一张紫卡.其实拆这系列最不会亏吧!! 09/24 16:00
4F:推 borriss:你就当成是拆八九版 里面的地变紫卡就对了 ~.~ 09/24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