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ccio (三叶虫要)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省荷包又有不错强度的套牌?
时间Fri Sep 22 11:22:02 2006
※ 引述《morphling13 (阿纪)》之铭言:
: 红白快和蛇套牌...
: 似乎都还蛮省钱的?R不多...
: 当然红白快是没有放十手的!!
: 但强度呢?红白顺的话...一下就冲爆了..
: 但是蛇似乎比较稳定!!?
: 不过时间漩涡要出来了...势必又是一场大革命..
你要post rotation吗 先不考虑kami会被淘汰的话
最省钱的应该是Mono G
因为不需要十手.....又不用痛地还有DL
假如有钱打双色的话应该是GR HeezyStreet
红白快其实也没便宜到哪去
要狗 要狮子 要Paladin enVec 要Char
可能还要DualLand或是痛地
其实我觉得比GR HeezyStreet还贵
(像狗一张就要4-5块美金吧)
HeezyStreet贵的只有地 GiantSolifuge Char跟BurningTreeShaman
其中BurningTreeShaman可以换
(因为很多人发现其实未必这麽好用 特别是十手要淘汰了)
其他都是Uncommon或是Common之类的
我觉得你可以等个一两个礼拜 看看新的套牌怎样再决定
假如不想等的话 我是建议GR HeezyStreet (红绿快)
--
﹀ ﹀ ◥◣◣燕戟归命人不还啦~ βy yCat
 ̄– ̄║◥ ◣◢ 『霹 姥 ╰ ╯ 〞
◢羽\
║ ◥◣↖ ↘ ↙ 雳 - - 无 ∞⊿∞Ⅴ
|| ╘ ╲ ̄□ ̄/ F ≧ ̄︿ ̄≦艳 <愁﹀
\/燕◣ 4』//宵╲
\ 啊 / \
编剧大人,我想拉二胡... 〈 ╲ //〈
〉\\ 风起了,蝉鸣了。你囧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253.194.45
※ 编辑: ciccio 来自: 68.253.194.45 (09/22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