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lanjia (思念渐渐到远方)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连击的问题?
时间Wed Sep 20 21:26:24 2006
※ 引述《morphling13 (阿纪)》之铭言:
: ※ 引述《morphling13 (阿纪)》之铭言:
: : 2/2连击 攻....2/2先攻 挡...谁死谁亡?
: : 2/2连击 攻....0/4 挡...0/4有死吧?
: : 新异能果然不熟啊@@"
: 还有 2/2 连击+先攻 攻击...2/4 挡....谁死呢?
连击看成先攻+普攻
1. 2/2连击 vs 2/2先攻 ===>先攻打先攻 结算一起死
2. 2/2连击 vs 0/4 ===>连击先攻先算没死 累积两点伤害
普攻伤害累加 0/4挂点
3. 2/2连击+先攻 vs 2/4 =>先攻伤害先结算 累积两点伤害
普攻两边各打两点 两边都挂点
就当作连续挥两拳的感觉
连击+先攻不会让你多出一个先攻伤害
就好像飞行加飞行不会让你飞的更高
敏捷加敏捷不会让你快到挡不到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6.251
1F:推 ha580401:推後面3句~~~~ 09/20 22:43
2F:推 fallengunman:Haste + Haste 有 Super Haste 呀......XD 09/20 23:25
3F:推 perfect:SUPERHASTE由於太快了 所以直接打上对方本体>< 09/20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