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ling13 (阿纪)
看板Magic
标题[问题] 想重新回来玩...最快又省钱的方法是?
时间Fri Sep 15 01:09:29 2006
因为离开魔风有一段时间...加上之前的牌已经被我妈
Armageddon + 神怒 >"<
大家觉得怎麽重新回来这个环境?我的身边没有人玩过
我应该买预组套牌+一些比较新系列的卡(直接买一堆C,U)?
还是直接针对心仪套牌...砸钱组出来?
还是大家有什麽建议?
预算是2K上下啦^^
希望可以教会我的闪光和朋友们一起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97.235
1F:推 ha580401:呃.....我可以推荐MWS吗.....(光速逃) 09/15 01:23
2F:推 blindjerry:来玩magic online~~XD 09/15 08:41
3F:推 morphling13:我喜欢拿牌打的感觉^^ 09/15 09:19
4F:推 ISwei:不要打两个颜色以上~~可以省不少钱!!这是给你的忠告>< 09/16 09:17
5F:推 ciccio:打单色 省钱省很大 09/16 12:37
6F:推 j3307002:但是在这个多色强的年代你会死很惨 09/18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