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ccio (三叶虫要)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有关目标的问题...@@
时间Tue Sep 12 10:44:34 2006
※ 引述《Derix (PalaPala)》之铭言:
: 最近对战时遇到了一个有争议的地方...
: 当我对对手使用「Plow Under (犁埋)」时,对方以「Harrow (整地)」进行回应。
: 对手的解释是:因为我指定目标,而他在进行该目标的牺牲动作後,
: 目标消失,所以犁埋被规则无效化,所以他可以进行整地的效应,
: 而我的犁埋等同於被规则反击。
: 这样的说法是对的吗?感觉很不对劲耶= ="
详情请参考 HEX这张牌
六个Target 一两个不见
照样Resolve
: 还有另外请教一下,可否在双方均无施放咒语的状况下,
: 自己主动发起如「Mana Leak (魔力流失)」之类的康牌,然後因目标无效而被规则反击,
: 藉此再施放如「Wing Shards (翎羽飞射)」之类具有「Storm (风暴)」异能的咒语,
: 进行主动诱发 Storm 异能?
: 麻烦各位高手前辈了...(跪)
--
﹀ ﹀ ◥◣◣燕戟归命人不还啦~ βy yCat
 ̄– ̄║◥ ◣◢ 『霹 姥 ╰ ╯ 〞
◢羽\
║ ◥◣↖ ↘ ↙ 雳 - - 无 ∞⊿∞Ⅴ
|| ╘ ╲ ̄□ ̄/ F ≧ ̄︿ ̄≦艳 <愁﹀
\/燕◣ 4』//宵╲
\ 啊 / \
编剧大人,我想拉二胡... 〈 ╲ //〈
〉\\ 风起了,蝉鸣了。你囧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253.19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