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tznono (spitz)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有关目标的问题...@@
时间Tue Sep 12 10:41:19 2006
※ 引述《mikemai0080 (mike)》之铭言:
: ※ 引述《Derix (PalaPala)》之铭言:
: : 最近对战时遇到了一个有争议的地方...
: : 当我对对手使用「Plow Under (犁埋)」时,对方以「Harrow (整地)」进行回应。
: : 对手的解释是:因为我指定目标,而他在进行该目标的牺牲动作後,
: : 目标消失,所以犁埋被规则无效化,所以他可以进行整地的效应,
: : 而我的犁埋等同於被规则反击。
: : 这样的说法是对的吗?感觉很不对劲耶= ="
以上说法在神河前是正确的
只要有一个目标不合法
整个被反击
(印象中是神河时期吧.跟传奇规则一起修正)
现在的规则则修正成底下的样子
: 可以的,但是是要所有目标消失才会被反击
: 只有其中一个的话其他的目标照样生效
: : 还有另外请教一下,可否在双方均无施放咒语的状况下,
: : 自己主动发起如「Mana Leak (魔力流失)」之类的康牌,然後因目标无效而被规则反击,
: 没有目标能指定的牌连施放都不能
: : 藉此再施放如「Wing Shards (翎羽飞射)」之类具有「Storm (风暴)」异能的咒语,
: : 进行主动诱发 Storm 异能?
: : 麻烦各位高手前辈了...(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2.3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