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T (ever )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问个规则问题
时间Fri Sep 1 01:25:23 2006
※ 引述《littlewoo ()》之铭言:
: 问题一:
: 如果我先用Annex控制一张敌方的地,然後再出Vedalken Plotter。目标是一张敌方的
: 地和那张Annex控制住的地。
: 我得到敌方的地的控制,敌方得到我的地的控制。可是因为那张地上还有Annex在。
: 所以两张地都还是我控制? (有这麽猛吗 = =)
没有这麽猛
後面的效应会把前面的盖掉
所以你会失去 Annex 抓到的那张地
: 问题二:
: 如果我出Plotter,和敌方交换地,在这同时,我把自已控制的那张目标地用Meloku
: 的异能回手。这样交换还成立吗? 我回手一张地牌 又得到敌方那张地?
: 先谢谢回答的前辈
不成立,交换时必须要两者都在场上,否则交换失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7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