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yne0713 (*Symphonic Rain*)
看板MacDev
标题Re: [问题] XCODE6下 collectioncell AUTOLAYOUT跑掉
时间Wed Sep 24 15:30:35 2014
※ 引述《tentenlee (天天)》之铭言:
: 事情是这样的
: 最近xcode6更新後发生了一些问题
: 就是在IOS8上跑是正常的 如此图 http://imgur.com/HbI3rKJ
: 但是同样的code跑在ios7上就悲剧了 http://imgur.com/AjHIlL2
: CELL是透过AUTOLAYOUT去排的
: 算好高度之後如果没有图,灰色的UIImageView高度就会被缩到0 就会正常显示
: 但是同样的东西放在IOS7 UIImageView就会跑出来不会缩到变0
: 整个很烦...
我有遇到类似的问题 UICollectionViewCell里面的layout在iOS 7上面会跑掉
不过我没有用autolayout就是了
我是参考这篇来解的
http://ppt.cc/0TIK
自己手动设定contentView的size之後就没问题了
希望这个可以帮到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51.217.16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MacDev/M.1411543838.A.0E5.html
2F:→ tentenlee: 现在是有图的部份会跑掉.. 09/24 15:59
3F:推 tentenlee: 不对 忘记条到哪边 连IOS8都会这样了 先感谢 09/24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