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st (暂存资料夹好棒阿)
看板MONSTER
标题[闲聊] 命运好好玩里有20th century boys
时间Sun Jan 14 20:52:05 2007
今天在看命运好好玩
看到一段 耳中突然传来熟悉的音乐
果然是20th century boys阿!!!
没想到这首老歌还是不断的在世界上各个角落出现
不过...现实生活中到底哪里才弄得到这首歌 = ="
听说唱片行都没在卖了 Orz
虽然上youtube可以搜到演唱会版本
不过配上live听起来感觉怪怪的
在命运好好玩里用来当背景配乐还满赞的!
顿时high了起来!
(话说这里是怪物板...好像不是摇滚板齁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187.96
1F:推 bridgeegypty:我也刚好在今天下午看命运好好玩 看到後来哭得乱七八 01/14 21:35
2F:→ bridgeegypty:糟.. ㄒ^ㄒ 想问一下是哪段有20th century boys? 01/14 21:35
3F:推 Raist:就是他刚拿到遥控器不久, 在他家地下室要忙他的project, 他 01/14 23:04
4F:→ Raist:爸妈和他老婆有下来找他讲话那段 01/14 23:05
5F:推 lwecloud:楚门的世界里也有XD 01/14 23:50
6F:推 LIONDODO:X-JAPAN有唱 01/17 10:13
7F:推 Connels:请爱用soulseek 01/20 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