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U (又来了)
看板MONSTER
标题Re: [讨论] 二十世纪少年最感动的地方
时间Mon Nov 6 01:18:00 2006
※ 引述《loiter3 (loiter_1)》之铭言:
: ※ 引述《silentrung (silentrung)》之铭言:
: : 个人是感动+震撼居多
: : 1.差不多在第十六集时,场景在描写贤知小时候,大伙在玩枪战游戏,
: : 小时候的贤知倒地时,站起来说了一句话:「正义是不会死的。」
: : 漫画一路看下来,顿时被这句话感动到。
: : 2.贤知归来时,来到检查站与杀死自己老姊前恋人的凶手对谈,
: : 几句对谈下来,贤知就彻底揭露对手的恐惧,几近让对手崩溃。
: : 大推这句:「当坏人是很辛苦的,当正义伙伴会比较轻松点。」
: : 以及这句:「当我知道事情真相时,我在山上哭了三天三夜,之後
: : ,我决定了,我要当正义伙伴!」
: : 其它还有很多,不过一时想不起来。
: 1.
: 最动容的是帮派老大
: 对神乃说:你是我们的女儿
: 2.
: 故事刚开始
: 快退休的局长吧?
: 终於可以回家看孙子
: 然後...
: 唉
离题一下
浦泽老师的作品里让人喷泪的桥段不计其数
不过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危险调查员】第三集里面的第七章-午後的大冒险
买冰淇淋那一话
不管什麽时候看都让我的喉头一涌心头一紧
我大概是特别奇怪的人吧 0rz
--
7b21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135.22
1F:推 mmmmmfff:卡巴说有木马耶 还是感谢 11/06 01:33
2F:推 Weiland:有木马+1 已有纯推 11/06 02:13
3F:推 hightide:我觉得贤知边骑摩托车 偏唱着自己的歌 感觉好感动 11/09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