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immy (募名中)
看板MONSTER
标题[心得] 贤知啊
时间Sun Mar 7 23:34:16 2004
这个说法可能有点不好 可是我有种感觉 当贤知"还在"的时候(先不论他到底死了没)
每次他采取的行动 好像都获得了不太好的结果
像是他把福平引进他们的团体:直接把自己的情报全卖给对方了
冲到友民党相关的研究措施:自己被通缉而且完全没摧毁任何目标
跟敷岛博士的女儿接触:也是被对方卖了
简单来说由结果论 他的行动根本都没有收获 反而是让一群同伴卷下海
换成别的漫画 同伴早就该有人唱反调 说"全是贤知害的"
可是到目前为止 都没有看到有人持议论 由此来看他也真的很有人望吧
但是我反而不太希望他回来 因为他的所做所为真的都只是无形中促使友民党的目的
或许他比较适合当一个精神领袖 而不是实质领导人(太热血太冲动缺乏冷静思考)
以能力来说 阿区跟大门都比贤知适合当领袖 可惜一个已经不太容易群体生活
另一个 除非被友民党拖去改造 不然也已是过去人
--
哇哈哈!我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1.217.232.209
※ 编辑: jjimmy 来自: 141.217.232.209 (03/07 23:35)
1F:→ naiad:这麽说 这拖油瓶很适合当朋友主脑啊..XD 推 61.56.130.179 03/07
2F:→ zero1000:该不会真是这样吧>"< 推 140.112.7.59 03/08
3F:→ rickie:那乱伦论就真的成立了....羞~~~ 推 61.58.179.112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