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vens (嘟嘟)
看板MLBGAME
标题[2K10] Pitchout
时间Mon Sep 6 16:34:27 2010
小弟是玩PC版
常常在垒上有人时,只要我投边边角角的球,有50%他会自己变成Pitchout
害我常常在垒上有人时都要投红中,然後被尻= =
这是bug吗?还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175.122
1F:→ calfcycu:你应该是按键没按好吧? 你怎麽按的 打来看看吧 09/06 16:49
2F:推 ooo112233:你该不会是投球的时候 照轨迹按 按到了5 09/06 18:13
3F:→ evilvens:可是只有在边边角角才会耶 总不会只会在那按错@@ 09/06 18:17
4F:推 Daface:会不会按到"2"了? 我记得那是Pitchout键 09/06 21:21
5F:→ evilvens:那我再试看看 09/06 21:34
6F:→ recruit:其实我觉得变速球投红中蛮好骗三振的=.=" 09/07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