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carchen (喔)
看板MLBGAME
标题[2K ] 更新问题
时间Sat Jun 12 15:57:55 2010
因为在外地读书
光碟不在身边
所以用了免光碟程式
昨天也下载1.1版更新了
但是没有小史耶
请问如果用免光的话可以线上更新吗?
会不会因此不能玩...
再请问要如何更新??
谢谢
--
┼┼┼┼┼┼┼┼┼┼┼┼┼┼ ┼┼┼┼┼┼┼┼┼┼┼┼┼┼┼
┼┼┼平常大家在场上厮杀得你死我活,但是......┼┼┼┼┼┼┼┼┼┼┼
┼当大家为了同样一份信念在奋斗时,每一个人都是要被尊敬的。┼┼┼┼
┼┼┼┼┼┼┼ ┼┼┼┼┼┼┼┼┼┼┼┼┼ ┼┼┼┼┼┼┼┼┼┼┼
┼┼┼┼┼┼ ┼┼┼┼┼──永远的二垒魔术师‧黄忠义┼┼┼┼┼┼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203.182
1F:推 Yunk:跟免光碟没有关系 线上更新需要注册帐号 不过需要cdkey 06/12 16:36
2F:推 coffee1205:小史应该用最新的roster就会出现了,游戏基地那边有~ 06/12 16:55
3F:推 idtvgame:我刚覆盖了 季後第一轮的问题还是有耶 是旧档没办法吗 06/12 17:05
4F:推 swordmr20:应该是 开新的吧 06/12 21:17
5F:推 jasoncut:我更新过後原本的坏档都可以开了 06/12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