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che ( 【最小值】)
看板MLBGAME
标题[2K ] 摇杆和键盘的问题
时间Thu Jun 10 01:07:34 2010
爬文过後 有些人说键盘比摇杆好操控
也有人说 摇杆玩起来很爽很舒适
但是我如上篇那样的情形发生以後
我担心我玩摇杆还是会觉得不习惯
到底哪个玩起来比较好阿
--
To 小天使: 请问优游卡多少钱阿
★小天使 批踢踢有悠游卡?
To 小天使: 没有吗
★小天使 没有呀
To 小天使: 那要搭捷运怎麽办阿
★小天使 这跟批踢踢没关系呀 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71.177
1F:推 sagem29:我只会用摇杆.键盘不会玩.因为手比较笨>///< 06/10 08:58
2F:推 wangfan3:小天使也是人阿 06/10 11:10
3F:推 litopon:楼上你想表达什麽.... 06/10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