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eo0726 (狮子)
看板MLBGAME
标题[2K9闲聊]又是逆转胜...
时间Tue Jun 8 10:41:05 2010
小弟玩的是王朝模式
控制洋基队
前天玩了一场对上运动家的比赛
第一局上场时就被运动家的哈乐爹敲了一 阳春炮
之後就一直保持1:0到第八局
而在第9局被我的戴蒙敲一之阳春炮打成平手顺利打到延长赛
真是惊险以为要1:0饮恨幸好有抢到延长赛
第10局哥登打了一支2垒安打
而下一棒是奈迪
奈迪还真厉害前几场有打过4-4的球赛
现在在这最重要的时刻又打出一支深远安打
而让快腿哥登快速绕过3垒往本垒直奔
2:1再见安打结束比赛
而昨天继续对上运动家的第三战
第一局就被失误害到掉了2分
而一直到前八局又是输面而且这次分数输更多4:0
而且前七局才打了4支零星安打
到了第八局第一个人次上来打一支外野高飞球被接杀 1出局
第二个人次打一支软弱的小球被刺杀在一垒 2出局
想说哇 输了 差4分第九局就更难拼了
可是在2人出局後好像大家就醒了过来
一连串的安打灌了6分 包括A-ROD和铁哥的连续全垒打
马上就超前分数真的实在太强了
我ㄧ但发现分数超前了
马上叫守护神MO出来热身 好再第九局出来
真的MO真强连续投了3次3阵让这场戏剧性的逆转赛结束
真的不到最後结束还不能决定输赢
洋基超会逆转胜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165.236
1F:→ cat07280:哥邓 ? 哥登 ? 06/08 10:44
※ 编辑: lleo0726 来自: 163.29.165.236 (06/08 11:04)
2F:→ roudolf:Gardner ...应该吧 看到快腿猜的.. 06/08 16:05
3F:→ IceCh:GOODEN 06/09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