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n1221 (贱兔)
看板MLBGAME
标题[2K10]这是要怎麽打啊~
时间Mon May 31 23:39:29 2010
最近碰到一个非常大的问题.....
认真选球→ 挥不到(好球反应太快或迟疑....坏球...不说了)
不选球→ 一场比赛三条只是基本....
我到底该怎麽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08.90
1F:推 OrzXXXqoo:每球都挥 总有一天会挥到的 05/31 23:46
那我拿到5只ACE的机率应该更大
2F:推 nicefu:设定你想挥的区域 05/31 23:57
3F:推 sy031653:打击调成投手投球模式就比较好打了 06/01 00:21
怎麽调???
※ 编辑: yhn1221 来自: 140.114.208.90 (06/01 00:29)
4F:→ sin1209:不是五张ace 是五张K的机率比较大喔XD 06/01 00:40
※ 编辑: yhn1221 来自: 140.114.208.90 (06/01 00:56)
5F:推 litopon:是MP还是对战啊? 我觉得MP比较好打XD 06/01 01:13
MP 整季打完打击率在三成上下浮动...
6F:→ OrzXXXqoo:我刚开始玩也是场场被对方20K 後来逐渐就抓到手感了 06/01 01:15
7F:→ OrzXXXqoo:这种事很难用讲的 就是多看多挥 挥多了就发现越来越准XD 06/01 01:16
8F:→ gtx20212:我的经验是慢慢选,两好球後就靠普通挥击了 06/01 01:26
9F:→ gtx20212:然後两好三坏之後就破坏好球凹保送 06/01 01:27
※ 编辑: yhn1221 来自: 140.114.208.90 (06/01 10:18)
10F:推 aton602:我都是尽管看着好球框,以防止看球就挥 06/01 10:33
11F:→ sweetJ:pro等级的话...大概只要等比较偏中间的球再出手就可以了 06/01 10:40
12F:→ sweetJ:没办法马上判断出来边边角角的球可以先放过 06/01 10:41
13F:推 lleo0726:打久了就习惯了 只要抓到那个时间差就可以了 我第一次玩 06/01 11:16
14F:→ lleo0726:也是经常被k 但是现在有比较收敛了 06/01 11:16
15F:推 qqstory:看好球框+球的路径判断 有时候差太多很明显一看就坏球 06/01 19:39
16F:→ qqstory:all star等级以上的话 就更难判断了 投手球都控在边边角角 06/01 19:40
17F:→ MtAliBoy:开始打的准之後打击率全垒打变多 上垒率狂降! 06/01 23:11
18F:推 TOROKYO:我玩PRO 通常偏高球路很容易抓到全垒打 只是遇到像 06/05 21:56
19F:→ TOROKYO:Lincecum 通常球路都很边角 只能选球了~~ 06/05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