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tle7 (牛)
站内MLBGAME
标题[2K10] 某球员打击时会跳出桌面并关闭
时间Thu May 13 00:15:04 2010
请教各位大大
小弟玩2k10王朝模式 使用光芒队
玩了60几场後首次到国联勇士队家里去
玩了几次 都一直会有跳出桌面并且直接游戏关闭的问题
後来发现是勇士的某个罐头脸新秀的问题
只要他一上来打击 就会跳出
爬文发现 之前几代是因为脸皮档的关系
所以把这个球员的一些外观编辑了一下
但是还是一样会跳出并关闭
请问有人遇过相同的问题吗? 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不想直接sim)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162.115
1F:推 chick740302:我记得我在用某位洋基的後补也会发生这情况 所以到他 05/13 00:29
2F:→ chick740302:打击时sim过他在继续玩就没事了 後面几轮也都没问题 05/13 00:30
3F:→ cattle7:请问要怎麽只SIM过一个人的打击呢? 是SIM过一次就可以了吗 05/13 01:05
4F:推 chick740302:super sim这选项是一个人次的喔~ 05/13 01:33
5F:推 jackwilshere:我也有这个问题 但并不是每场都发生 05/13 03:56
6F:推 Xmouse:super sim是sim掉这一半局 05/13 17:48
7F:→ Xmouse:sim掉一次之後~~後面他再上场打击也没问题 (个人经验) 05/13 17:49
8F:推 anj71:试试看把hurry up baseball开启 05/13 21:47
9F:→ cattle7:用super sim两局後解决了 第二场也ok 谢谢各位大大 05/13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