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sonlin719 (蛮牛桑)
看板MVPGAME
标题[问题] 人都补不满
时间Wed Apr 19 08:03:46 2006
我是中文版 更新到p5後
我去下载"1326_UR 6.1 Standard Edition"
而我只是想要球员名单而已 所以就只有把date内的东西换掉
因为我球队上投手太多 打者太少 所以我就开始把投手卖掉
用交易的把打者交易过来 或者去自由市场找人签约
我习惯签完约後 去点"电脑最佳化"
因为我只玩MLB 其余的就想说让电脑自己去跑
当然人员也让电脑去安排就好
但现在问题来了 每次我签满100人
点了电脑最佳化 那我的球员人数又变少了
一定会有两个24 一个23 当然MLB一定是25人
这是bug吗?? 还是我哪边出了问题
我记得p5或更早p3 都没有这样的问题
希望有人能够帮我解答 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34.95
1F:推 globekiller:电脑最佳化会自动把丢球员丢掉跟找新球员 04/19 10:05
2F:→ globekiller:基本上这个选项根本没在用 自己慢慢排阵容就好了 04/19 10:05
3F:推 easonlin719:意思是可以利用那个 来清除一些很滥的球员 又不用罚钱 04/19 10:52
4F:推 birdy590:电脑丢掉的人一样要罚钱啊, 而且会选到一堆奇奇怪怪的 04/19 11:02
5F:→ birdy590:另外, 小联盟自己用手动去找四星的 FA 也比电脑选要好 04/19 11:03
6F:→ birdy590:第一季开始一就会有没约的新秀, 其实很不合理 04/19 11:04
7F:推 matsui32:我就是这样被丢掉陈金锋>< 还换来奇奇怪怪的人 04/19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