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sp (敬请期待我的昵称)
看板MVPGAME
标题Re: [心得] 蝴蝶球投手
时间Mon Apr 10 11:40:01 2006
你说被打爆的应该是 R.A. Dickey
好像几天前被尻了6支全垒打吧...
我记得他是在3A里
去找找吧
※ 引述《ggyy340 (丑男)》之铭言:
: 有一次对上红袜队的魏克菲尔
: 但一直都挥不到他投出的球
: 请问一下
: 这种蝴蝶球投手要怎麽打击呢
: 还有大联盟还有哪些蝴蝶球投手啊
: 前几天德州游骑兵不是有一名蝴蝶球投手被打暴吗
: 但我找不到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01.55
1F:推 alan50231:ur6.0好像在游骑兵大联盟里面 04/10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