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yy340 (丑男)
看板MVPGAME
标题[心得] 怎麽切换野手去接球
时间Fri Apr 7 18:13:13 2006
请问一下
我被打出外野安打的时候
落地时想要切换另一位野手去接球时
摇杆要怎麽按
不然一只二垒安打
常常都会变成三垒安打或是场内全垒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6.208.178
1F:推 kagoi:我的手把是[L2] 04/07 18:29
2F:推 rainice:设定守备好像有个键~我也是设L2 04/07 20:13
3F:推 heacoun:PS2是L1 电脑要看你设在哪里... 04/08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