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lukino (夏卡 <( ̄︶ ̄)>)
看板MVPGAME
标题[bug ] 不知道位什麽
时间Thu Apr 6 04:05:43 2006
我的MVP2005在读取画面的时候就会跳回桌面
就是要比赛之前的那个读取画面
无论是王朝模式或是表演模式都是一样
不知道是怎麽了 @@
--
4
ˇHate 心情 ◎路洨比,还我牛~~不对,是相机
爆!loverlover/zse
4
Hate 心情 ◎ 干拎娘情人节去死
爆!cestneko/SyLvE
4
Hate 心情 ◎ 干拎娘 谢谢你 9527
爆!cestneko/SyLvE
4
ˇHate 心情 ◎上吧!高捷男!不成功便水桶!
爆!moboo/lovegyg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4.25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