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obekiller (可惜不是你)
看板MVPGAME
标题Re: 打击的瓶颈..
时间Wed Apr 5 03:31:40 2006
※ 引述《wade (..................)》之铭言:
: 打了一阵子了…最近发现,我不会用右打者拉打…
: 因为对右投时,已经习惯了右打推,左打拉…
: 对到左投的时候,就变成左打用推的,右打用拉的
: 左打都没什麽问题,内角拉,外角推都很顺
: 可是现在发现我的右打者对内角球完全没办法…
: 无论左投还是右投…都打不好…
: (只会打外角的右打…)
: mini game怎麽打也打不出去…抓不到那个timing..
: 请问一下有什麽诀窍吗…(还是说多练就是= =)
我跟你一样 但近几个月突然开窍
我的建议是由猜球开始练
不管投手投什麽球 你都猜是内角直球(外角不要打)
看到球一出手没有往上跑的弧度 是直球 马上挥棒 先练习抓timing
一开始可能连很内角的直球坏球都会打
但没有关系 timing抓到最重要
如果发现球有先往上跑的情况 是变化球 先不要打
打久了视觉会习惯 你会开始能瞬间判断是直球还是变化球
这时候看到变化球 就顿一下再出棒 刚好会咬中
(中间往低掉的变速球就没办法了 出来时跟直球一样
但高往中间掉的变化球很容易辨认)
看久了你会从出棒打坏球 变成坏球check swing
最後看到坏球连动都不动 就代表你选球眼练成了
不过碰到94mile以上的 为了猜直球 有时候会check swing
最後 显示卡要好一点喔
最後 没办法的办法 请paterson教你拉打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5.22.95
※ 编辑: globekiller 来自: 218.35.22.95 (04/05 03:33)
1F:推 lightsoldier:不错的心得 不过我还是很常 Check Swing Orz 04/05 03:46
2F:推 dongone:我几乎每球都会check swing耶!显示卡好一点是不是球看起来 04/05 18:06
3F:→ dongone:会慢一点清楚一点呢? 04/05 18:07
4F:推 gary1131g:paterson XDDD 05/07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