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sTakuya ([SoniDuke]HYS)
看板MVPGAME
标题Re: 问题 拉打和推打的差别只有挥棒速度上吗?
时间Tue Apr 4 22:51:19 2006
测试挥棒就看的出来
蘑菇头扳不同位置,他挥棒的位置也不同
以右打者来说
扳左就是挥击内角球,扳右就是挥击外角球
当然,说明书这麽写也不是没原因的
右打者内角球打到左半边的机率很高,外角球打到右半边的机率也很高
但不是一定往那个方向飞
透过挥棒时机的控制,是可以改变方向的
(而且他也有针对左右边说明说通过本垒板内侧或外侧时才使用)
想要测试很简单
找个朋友跟你对战
叫他一直投外角球,你蘑菇头扳向外侧
然後试着提前你的出棒时机,看看是不是可以变拉打就知道了
: 就如你所说的推拉是由挥棒的早晚所决定
: 当左打者面对外角球想拉击时
: 只要棒子旋转过半後再碰到球
: 也就是提早一点出棒 外角球一样能拉回来
: 而就我个人的经验是左打者打外角球往右上扳棒子会出得比较短
: 相对地 往左上扳棒子会出得比较长
: 所以球就能被棒子的肥大部分所击中 而出现长打
: 我上次就是这样 面对外角球往左上扳要推 但却挥太快
: 结果竟然出现拉到右半边出球场的大号全垒打@@
: ※ 引述《kkswing (不知   N I》之铭言:
: : 你说的我应该清楚 但我困惑的是 如果按左上监对左打者而言是推成左边高飞球
: : 那按说明书写到要把球打到左边是要当球从本垒板的左侧进垒时攻击效果最好
: : 现在已左打ORTIZ为例 它的红区都是在外角区 那它攻击时按左上监就只是推打了啊
: : 可是它是拉打型的打者 那如果在外角球的情形下 我按右上件能不能打成全垒打?
: : 否则要攻击外角球时我按左上监不就变成推打 但奇怪的是 如果在外角球进垒时
: : 我按了右上监 照说明书上来看 要把球击到右半边最好是在球从本垒板右侧进垒效果
: : 最好 那我按右上监去攻击从左侧进来的外角球似乎又不一定打成全垒打了?
: : 而说明书上右提到推拉仅仅只是挥棒早晚的问题 所以简单来说
: : 就是在外角球进垒时我用右上键挥击到底效果好不好? 觉得很困惑
: : 各位分享一下吧!
--
BG研究中心:
http://tw.club.yahoo.com/clubs/BattleGear
亚瑟论坛 J-B的NBA Live:
http://bbs.arthur.com.tw/index.ph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