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ptwou (up2u)
看板MVPGAME
标题有人跟我一样徘回在all-star跟mvp之间吗
时间Tue Apr 4 19:23:58 2006
小弟玩水手跟马林鱼玩all-star玩的很闷
一直赢觉得很无聊 可以关的都关了
还帮电脑+50pow 50contact 一开始一直赢是很爽没错
玩到後来就觉得很无聊了 最近心血来潮玩mvp
发现面对电脑的打击跟all-star没差到哪
可是换我打击的时候就闷了 一直挥坏球 而且球都很有尾劲
打到好球的时候 就算有抓到timing 也很难形成安打
那种抓到timing的感觉在all-star球已经不知道飞到哪去了吧
打了几场mvp下来都一直进入延长赛...觉得好难玩喔
有大大知道我该如何从mvp等级起步吗
我不想再回去玩all-star了 希望有跟我一样经验的大大分享一下
可以给我一些建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49.175
1F:推 hankypanky:这不是黑黑吗 ^O^ 04/05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