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fans (巾凡N )
看板MVPGAME
标题Re: [心得] 果然要提昇自己的等级就需要往下一难度
时间Mon Apr 3 16:11:37 2006
我之前也是打ALL STAR打了两三个球季,季赛成绩都是上百胜,当然还是有败绩啦...~.~
想说想改变自己的等级,提升至MVP,看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结果第一次打MVP级,第一局
就被打爆,被狂轰全垒打,想说到底是我在玩游戏还是游戏在玩我...= =
於是很郁卒的降回ALL STAR等级,享受电电脑得快感,不过最近想开了,想说一定要进步
於是爬了不少文,吸收大大们的经验,再次去挑战MVP级,终於打出心得,最近打的五十场里可
以赢将近四十场,还蛮有成就感的啦....XD 不过我是有去改里面的一些数值,例如坏球
率以及POWER...不然一直等球其实还蛮闷的....投球的话真的不能像ALL STAR一样只投好球
就可以解决打者,必须要搭配坏球,引诱电脑出棒或是让电脑打坏球,至於打击的话,被三振
率是增高许多,目前还在摸索如何去选球,只能多打去吸收经验罗......以上是小弟的浅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55.187
1F:→ globekiller:不会打的话 打mvp级是打让自己归懒趴火而已 04/03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