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ping (@@)
看板MVPGAME
标题Re: [分享] 大家都在问哪个选手强
时间Sun Mar 26 17:06:22 2006
※ 引述《hinan (海南)》之铭言:
: 可是我现在比较想知道还有哪些选手比较帅的耶
: 像是 Konerko,Wade miller 这样的
: 虽然偶尔会去看球员名册
: 但是总是觉得还是会有漏掉的
: 有没有人还知道有哪些勒?
我有组过帅哥队 完全以貌取人的队...XD
Chavez,Zito运动家队的2个都又强又帅
Corey Patterson,小熊队外野手,电动里很强,可惜现实生活中成绩好像不是很好
David Wright,我跟版友一样觉得他很帅
还有洋基的jeter 水手的 Ichiro...
MLB帅哥真多 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13.183
1F:→ synchron:帅哥不能忘记Tim Hudson阿 03/26 17:22
2F:→ Datow:Mussina 03/26 17:35
3F:推 lavendertea:小熊队二垒手跟捕手比蛮帅的 但是照片理比较不好看 03/26 20:15
4F:→ lavendertea:Walker & Barrett 03/26 20:17
5F:推 kagoi:Jeff Kent 也不错 小胡子给人感觉很成熟 03/26 21:30
6F:推 bluewind18:Lidge 03/26 21:33
7F:推 Byzantine:Alou长的很可爱 03/27 11:53
8F:推 onepagebook:我觉得Javy Lopez有些角度还蛮像Tom Cruise的~~ 03/30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