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redfiel (深蓝可尔毕斯)
看板MVPGAME
标题Re: 请帮忙介绍个代跑吧...Orz
时间Mon Mar 13 21:09:55 2006
※ 引述《chavy (chavy)》之铭言:
: ※ 引述《MaverickLin (Storm)》之铭言:
: 以patch5来讲
: 最顶级划算的板凳代跑应该是天使的C. Figgins
: speed 96 (算全联盟顶尖的速度啦)
: stealing aggressiveness 99 (想玩盗垒这个数值很重要地)
: 用800K就可以签成3年的AAA Indispenable合约
: 因为是签成AAA合约,只要升上MLB就不会对上场时间有怨言
: 所以就算代跑机会不多常常蹲板凳也不会大便脸 XD
: 加上第二守位又是Util,有人受伤时可以上场顶
: 碰到右投手的时候打击也还不错,看情况可以上场代打
: 这麽棒的板凳球员当然要签下来啊 XD
: 另一个代跑能力一样好,但是贵一点的是大都会的J. Reyes
: 速度与跑垒相关能力和Figgins一模一样
: 但是贵一点,要1.2M才能签成3年的AAA Indispenable合约
: 如果板凳上想摆两名代跑,那Reyes就是第二位了
: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魔鬼鱼的C. Crawford
: 很有趣的是Crawford与Figgins还有Reyes跑垒能力一模一样,都是:
: speed 96
: straling aggressiveness 99
: baserunning ability 80
: 不禁让人怀疑EA偷懒 XD
: 不过Crawford要当板凳稍微嫌贵一点,如果要签小联盟约的话,得加码到1.8M
: 他可以用1.8M签成4年的AAA Indispenable合约
: 附带一提,因为Crawford打击守备能力都不错,而且我喜欢speed高的外野手
: 所以Crawford都是被我拿来当先发中外野手
: 我想除非你的外野真的是金光闪闪,不然Crawford应该不置於沦落到当代跑啦 :p
: 切记,板凳球员最好都签成AAA合约
: 不然很容易抱怨上场时间不够出现大便脸
: 像我这种喜欢MLB一整片笑脸的人是无法忍受大便脸出现的 XD
请问一下 要和MLB等级的球员签3A约的话
是不是要先把他们丢到3A去? 或是交易时直接放3A签完再拉上来?
因为我每次要签小联盟约 都被他们很生气的拒绝XD
最後没办法 只好签backup(不过这样也是会有笑脸啦)
: : 刚刚NYY vs ANA, 打到有够没力..
: : 一路投手战到底, 因为是打all-star的嫩咖..:(
: : 打到11局下还是0:0
: : 好不容易交易後初登场的小葛瑞菲扫出一支2B, 想换代跑却找不到一个SPD > 85的
: : 只好换上M. Smallenberg(SPD 75),Cano再补上一支CF深远1B.....
: : 这位代跑老兄还是稳稳当当地被阻杀了...>_<
: : 以我目前的状况, 要再买MLB级的来跑已经不太可能了.
: : 所有的位子都满了, 所以想找个3A或2A的来专职代跑, 烦请建议一下. 谢谢
: : 附上现在的roster list:
: : 1B: Darin Erstad (9)
: : 2B: Robinson Cano (6)
: : 3B: A-Rod (3)
: : SS: Derek Jeter (2)
: : RF: Ken Griffey Jr. (5)
: : CF: Johnny Damon (1)
: : LF: Gary Sheffield (4)
: : C: Jorge Posada (7)
: : DH: Bernie Williams (8)
: : ===================
: : 1B: Frank Tomas
: : SS: M. Smallenberg
: : RF: Rubin Sierra
: : C : Kelly Stinne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0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