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einheaven (休憩天堂)
看板MVPGAME
标题谁说美国教练不操投手的!!!
时间Wed Feb 15 00:13:12 2006
今天打了一场季赛 Twins V.S. Yankees
我用的投手是R.Johnson 对手投手是神之子J.Santana
比赛一开始我就觉得应该是场投手战了
所以打击策略放在选球消耗体力上
没想到对手教练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情况
竟然一直操他...
我的原则是先发投手五局就下场
加上第四局靠两次保送和一只安打得到一分,所以早早就把R.Johnson换下去了
而苦命的J.Santana在没有对手打击支援一直投到第七局
体力完全透支 根本控不进好球带
可惜我在满垒情况下还是被他解决了
总计投七局花了141球!!!
噗哈哈 这是我用这种打击策略最成功的一场
大家有把对手操过更夸张的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87.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