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sucks (it does!)
看板MVPGAME
标题Re: [请益] 我的超低打击率
时间Tue Feb 14 01:35:31 2006
※ 引述《globekiller (可惜不是你)》之铭言:
: 棒次
: 1. Ichiro
: 2. B.Chu contact 95 power 95 (自创)
: 3. C.Chen contact 95 power 95
: 4. L.Berkman
: 5. M.Lamb
: 6. M.Ensburg
: 7. J.Lopez (金莺找来的)
: 8. J.Begwell
: 9. C.Biggio
: 打allstar到目前 平均一场可以巴对手三发hr
: 重点是 打击率只有前三棒两成以上(不到三成)
: 後面通通在两成以下 每个球员都脸臭臭
: 球员属性都不差 所以都是拉拉拉(有往上)
: 大家有没有什麽建议阿?
先从练选球开始吧~ 一投出来发现是外角就推,内角就拉
比赛刚开始先习惯投手的球路,不要急着打,觉得不好打但是是好球也可以放过
两好球再开始积极也不迟
我觉得还有一招不错,往地上打,很容易变成中间穿越 (只按下不按左右)
往地上打比较容易打得到球~
其实打久会觉得老是打HR赢很空虚,靠打安打来赢更爽,我觉得啦
不过偶尔赢太多或是关键时刻,拼个HR爽一下也是一定要的
玩久了就会抓到电脑的习惯,上手就容易啦
以前手动玩MVP等级的季赛,团队打击率差不多可以到.27~.28之间
Jim Edmonds 还4割...
(非梦幻阵容,只有用原始红雀队,虽然05年的红雀已经超好用)
其实都只是靠选球,然後抓电脑的习惯而已
--
PTT = People Talking Tras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42.201
1F:推 wslo:可是我蛮喜欢首打席全垒打的感觉 然後再慢慢玩 02/14 10:37
2F:推 thyk:推...我也喜欢首打席全垒打的感觉,还有满贯也特别爽 02/14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