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ny781558 (小破)
看板MLB
标题[讨论] Mariners, Yankees Swap Pineda For
时间Sat Jan 14 08:46:26 2012
The Mariners and Yankees have agreed to a trade that will send Michael Pineda
to the Bronx in exchange for Jesus Montero, reports Jon Heyman of
CBSSports.com. The trade involves more than just those two players, Heyman
adds (both links via Twitter).
四人交易
洋基GET:
Michael Pineda
Jose Campos
水手GET:
Jesus Montero
Hector Noesi
http://ppt.cc/b99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2.82.193
※ 编辑: kenny781558 来自: 1.162.82.193 (01/14 08:46)
※ 编辑: kenny781558 来自: 1.162.82.193 (01/14 08:47)
1F:推 bluewind18:!!! 01/14 08:47
※ 编辑: kenny781558 来自: 1.162.82.193 (01/14 08:48)
2F:推 a0956359653:!!!!!!!!!!!!!!!!!!!!!!!!1 01/14 08:48
3F:推 yangcar:!! 01/14 08:49
4F:推 ntou92710007:What the hell!!!!!!!!!!1 01/14 08:49
5F:推 isaiah2727:!!! 01/14 08:50
※ 编辑: kenny781558 来自: 1.162.82.193 (01/14 08:51)
6F:推 AvriLavigne:哇靠.... 01/14 08:51
7F:推 badom:准备买小王子打DH吗? 01/14 08:51
8F:推 elliotway:!!!!!!! 01/14 08:51
9F:推 enthusiasm:不会是小老板主导....之後要签小王子= =+ 01/14 08:51
10F:推 dyu11:!!!!!!!!!! 洋基之前打死都不愿意将Montero交易 01/14 08:52
11F:推 sai01215:1换1? 01/14 08:52
12F:推 HXZ:这哪招 01/14 08:52
※ 编辑: kenny781558 来自: 1.162.82.193 (01/14 08:54)
13F:→ dyu11:水手会答应 还蛮奇妙的 01/14 08:53
14F:推 bestteam:洋基会答应比较奇妙吧 01/14 08:55
15F:推 PeaceWu:谁比较赚啊? 01/14 08:57
16F:→ waylouvre:结果交易了,Montero还没站稳MLB,有点风险 01/14 08:58
17F:推 a79777977:= = 01/14 09:01
18F:推 Valter:Montero到死屍球场打多差我都不会觉得只换Pineda会是赚... 01/14 09:01
19F:推 chawer:pineda还蛮强的阿 才22岁 又有实绩 01/14 09:01
20F:推 GP03D:突然就交易了 XDDDDD 01/14 09:01
21F:→ appshjkli:烂透了 是哪个高层脑袋长蛆了 01/14 09:02
22F:推 a79777977:那实绩也才一年...还连诺壹西都送出去了... 01/14 09:04
23F:推 lionpierrot:!!!!!! 01/14 09:05
24F:推 jayin07:那Montero不就更惨,连一季的实绩都没有 01/14 09:09
25F:→ spy9527:我看水手KING也快交易出去了 01/14 09:11
26F:推 idtvgame:Montero喊着喊着终於还是卖掉了XD 01/14 09:22
27F:推 cardfat:很不错了算互利了吧 我还以为Pineda是非卖品www 01/14 09:22
28F:推 if2:水手疯了@@ 01/14 09:23
29F:推 chawer:我也以为Pineda是水手未来重建的固定先发 01/14 09:26
30F:推 okinawa8:水手下面还有Hultzen,Paxton,Walker 小P失掉不算太痛 01/14 09:28
31F:→ amelet:双方球迷都认为自己球队亏到了的交易... 01/14 09:31
32F:→ chawer:我倒觉得各取所需,刚好补到双方弱点 01/14 09:32
33F:→ doa2:水手终於忍受不了死屍打线了吗 01/14 09:34
34F:推 WuAShan:! 01/14 09:37
35F:推 nolander:wtf!!!! 01/14 09:38
36F:推 signorange:哈哈哈 有趣有趣 01/14 09:40
37F:推 Pennyjr:水兵应该只有King是非卖品吧!除非他自己想走 01/14 09:41
38F:推 RedEyesAyu:有点意外......小P走了QQ 01/14 09:51
39F:推 NewPacers:这是有裸照吗? Pineda用耶稣这包就可以喔 01/14 09:57
40F:推 jerriver3:我觉得是双赢的交易其实,洋基赚一点点... 01/14 09:58
41F:推 jason12308:这包里又再次证明了GM裸照的重要性 01/14 09:59
42F:推 namdoogmi:不觉得洋基有赚,有黑田後轮值不缺人,但现缺便宜好打者 01/14 10:00
43F:推 ddtcd:半夜玩BM 用Noesi换Pineda来NYY 结果还真的来了... 01/14 10:00
44F:→ traurigkeit:哪有单用Noesi换Pineda这麽好的事XD 01/14 10:01
45F:推 TryKoan:除非换到KING,LEE赛扬等级的投手,洋基不缺投手... 01/14 10:02
46F:推 NewPacers:洋基怎会不缺投手 年年买乐透喔 01/14 10:03
47F:→ Tukiyomi:洋基不缺投手? 你看哪个星球的MLB 01/14 10:04
48F:推 aibakoji:洋基不缺投手怎麽会出现要去跟E-Jax谈的传闻XD 01/14 10:05
49F:推 k33536: My Love Baby 01/14 10:05
50F:推 alex710707:最好是不缺投手 不缺干麻签黑田会换这只? 01/14 10:05
52F:→ aibakoji:便宜好打者每队都缺,但对洋基来说不是那麽急迫 01/14 10:05
53F:→ alex710707:15&c_id=mlb 01/14 10:05
54F:推 ddtcd:Cash这交易不错 至少可以阻止NYY老板跳过他花大钱签E-Jax 01/14 10:06
55F:推 FatBearInn:看到标题被切掉的名字,脑中先出现电影常见的梗: 01/14 10:07
56F:推 lovejeely:北佬大赚 01/14 10:07
57F:→ FatBearInn:"I thought you said Montero, haha...." 01/14 10:07
58F:→ FatBearInn:然後发现还真的是XD 01/14 10:08
59F:推 namdoogmi:CC+大帝+AJ+Garcia+nova+黑田,原本不换也可用Noesi 01/14 10:08
60F:→ namdoogmi:不觉得洋基有缺投手,除非真的够好... 01/14 10:09
61F:→ alex710707:耶稣换 这种STUFF且22岁的王牌 还叫亏 现在洋基连小联 01/14 10:09
62F:→ alex710707:盟球员还没站稳MLB就开始有条文圣气了 01/14 10:09
63F:推 aibakoji:Pineda的stuff Noesi能比? 01/14 10:10
64F:推 NewPacers:Pineda上半季的表现 不算实绩? 他才几岁而已 01/14 10:11
65F:→ aibakoji:Garcia现在已经是丢老人球的状况了,今年能重复去年成绩? 01/14 10:11
66F:→ namdoogmi:我承认是不在同个水准上,但....唉 01/14 10:11
67F:→ Tukiyomi:Noesi杂鱼而已 跟Pineda天差地远 01/14 10:12
68F:→ aibakoji:AJ那种成绩也可以算在rotation战力里? 01/14 10:12
69F:推 ddtcd:Montero 去水手板发自介文吧XD 01/14 10:12
70F:→ alex710707:Garcia 跟AJ版友讲了 Hughes问题超大 投球机制跟健康 01/14 10:16
71F:→ alex710707:都是 Nova是不错 但也是後段轮值 01/14 10:17
72F:推 enthusiasm:AJ会被卖掉 garcia会跟hughes竞争五号 01/14 10:17
73F:推 Westmoreland:两边球迷都不爽的时候,就是公平的交易 01/14 10:27
74F:推 stevenchiang:楼上这样说 倒是也合理 01/14 10:28
75F:推 bnsblue:西多地好像有点中肯... 01/14 10:29
76F:推 ckbaboon:哈哈 楼楼上满有道理的XD 01/14 10:29
77F:推 namdoogmi:公平交易 XD 01/14 10:32
78F:推 Kevinliu:划不划算是看各自的需求 可以补洞的话吃一点亏也无妨 01/14 10:41
79F:→ j07242054:这样轮值要怎麽排..... 01/14 10:43
80F:推 canonring151:推westmoreland大XDDD 01/14 10:54
81F:→ j094097:Noesi公认杂鱼 01/14 10:58
82F:推 libobobo:Noesi 真的是杂鱼? 还是我记错了@@ 01/14 10:59
83F:推 searoar:一换一都亏了 还贴一支不知道想啥 01/14 11:00
84F:推 windtemple:Noesi真的就杂鱼阿... 01/14 11:04
85F:→ packing33:两边都觉得自己家的是真货 对方的实绩都不够 01/14 11:24
86F:推 enthusiasm:变化球不犀利 有点球速 控球不是很精准=? 01/14 11:25
87F:→ PlayStation3:很这交易很好阿,巴着不放Montero内野是要给他站哪? 01/14 11:28
88F:推 Valter:Montero交易掉可以理解 问题是换来的跟以往预期的有点落差 01/14 11:34
89F:推 pqowie:Montero来水兵是要摆那?! DH吗 1B有Smoak了 摆C不可能吧 01/14 11:35
90F:推 maikxz:两边球迷都不爽的时候,就是公平的交易 XDDDDDDDDDDDDDDDDD 01/14 11:37
91F:推 b2209187:一堆人以为大牌薪水那麽高拿假的喔 01/14 11:42
92F:推 keroro01:namdoogmi:CC+大帝+AJ+Garcia+nova+黑田 01/14 11:43
93F:→ b2209187:Pineda这种22岁就进明星赛的先发投手超便宜的阿 01/14 11:43
94F:→ keroro01:不觉得这轮值有三只很不稳吗? 01/14 11:43
95F:推 globekjller:洋基送走下一个 铺吼斯 01/14 12:31
96F:推 RollingWave:o_O 01/14 12:33
※ andy880036s:转录至看板 Mariners 01/14 12:36
97F:推 ricky158207:Z这笔在想什麽... 01/14 14:06
98F:推 aaa80437:小P....... 01/14 14:31
99F:推 langeo:洋基陪死了 01/14 15:01
100F:→ airplanes:忽然就送出Montero了 不懂@@.. 01/14 15:11
101F:推 samtony:洋基怎麽可以这麽赔!!!!! Cashman出来面对!!!! 01/14 15:53
102F:推 deadknightvi:不错的交易!!! 双方都有补到 01/14 16:14
103F:→ Dimitre:洋基哪理赔死了... 01/14 16:24
104F:推 fishead1116:水手才赔死了... 01/14 16:51
105F:推 howard612:傻眼= = 01/14 17:09
106F:推 s910:Monteron农场排名比Pineda高 洋基大亏 01/14 18:10
107F:推 Connec:但是Mon没有在MLB等级的比赛打出实绩过 谁亏很难说 01/14 18:26
108F:→ daihc:个人看法 NYY没打算自己练MON 反正练大了再买回来就好 01/14 18:48
109F:推 timmycome:洋基拼了!! 01/14 19:11
110F:推 ckranger:Cashman有各队GM裸照无误~噱爆了 01/14 19:40
111F:推 externaload:Montero去年那60PA打的太好了 01/14 19:44
112F:→ externaload:这代表Cashman真的不认为他能蹲阿 01/14 19:45
113F:推 okme:期待KING对上Pineda应该是卖点之ㄧ吧!! 01/14 22:21
114F:推 SaHEL11:这个交易对洋基来说真的太超值了!!! 01/14 23:19
115F:推 joseph316:再好的打者去到水手也只会死屍化~~不期不待XD 01/15 02:43
116F:推 hpisok:Montero去年打太好是卖点之一,不过这笔Cashman真的比较赚 01/15 03:19
117F:推 externaload:喔 去水手只会死屍化 去落矶就会大爆发 是这样吗? 01/15 14:44
118F:→ birdy590:交易还算合理 两边都拿到自己想要的 各自也不是没有风险 01/15 16:13
119F:推 zwchih:水手大概期待他能打出.940左右的OPS吧XD 01/16 00:05
120F:→ birdy590:佛山还有叶问 水手真是一个能打的也没有 01/16 15:01
121F:推 awaystar: R.I.P 2025/10/20 10/20 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