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lp5566 (大屌56)
看板MH
标题[MHR ] 3.0 更新解析 (有雷)
时间Thu May 27 08:53:00 2021
弄了个脚本这次拆得比较快
[魔物]
听说有人昨天在讨论特殊个体的定义?
首领发怒後,会施展最强劲的必杀技。首领雷狼龙的必杀技为释放活性化状态的雷光虫,
并以落雷劈至虫上,使其攻击目标。当首领处於愤怒状态时,记得要持续攻击,尽早使其
胆怯,平息首领的怒火吧。
此个体乃是天彗龙之变异体。原本是身处秘境,翱翔於高空的古龙,但受自己过剩的龙气
侵扰而变得狂暴,会袭击所有映入眼帘的对象。一旦发现猎物,便会以高速飞来并予以袭
击,以翼脚施展千变万化的攻击。活动范围广泛,在任何地区都可能与之遭遇,务必注意
。
牠会将龙气聚集在自己的翅膀上,不断使出强力的攻击。牠在聚集龙气时会以胸部吸气,
此时是攻击胸部的好时机。若能阻碍吸气,便能使龙气爆发,造成大量伤害。
进入产卵期的雷神龙会吸收风神龙的养分获得其力量,并变化成此姿态。此时的牠已经获
得风神龙操纵狂风的能力,并配合本身操纵雷电的能力,彻底排除世间一切对自己不利的
存在。
雷神龙除了原本的攻击之外,还能使用风神龙的风之力,相当棘手。在牠发动攻击时,切
记要观察好对方的动作再行动。若能攻击对方正在蓄力的部位,就能制造良机。因此多把
握对方蓄力的时候进攻吧。
[素材/道具]
渊源之岚鳞
渊源之岚角
渊源之岚玉
赫摇之龙鳞
奇绝之赫灼壳
天彗龙的尖爪
天彗龙的尾巴
赫灼的枪翼
天彗龙的背尖甲
招来赫星的龙气玉
沸腾的赫耀液
首领的超电壳
天彗龙的赫耀上级余料
击退百龙之证・九
秘密变装工具
挂轴【天彗龙极】
挂轴【首领雷狼龙】
挂轴【鬼火行脚】
风神龙的木雕
雷神龙的木雕
[护石]
情谊护石
[成就]
称霸的大勳章
唯有集齐全部勳章才能获得的至高无上猎人之证。
击退凶星的装饰扇子
击退异形天彗龙的证明。画有迎战秘红赫耀的英雄其英姿之装饰用扇子。
真・带来安宁的装饰用扇子
在狱泉乡完成最困难任务,登上猎人巅峰的证明。画有与首领间一连串战斗的装饰用扇子
。
优秀猎人卷轴【进阶】
完成许多集会所进阶任务的证明。公会赠送的纪念品。
坚固的锁头
收集许多摆饰与挂轴的证明。为确保重要的收藏品不被偷走而打造的坚固锁头。
狩猎小冠的装饰绘马
在狩猎纪录中,取得许多魔物最小金冠纪录的证明。
狩猎金冠的装饰绘马
在狩猎纪录中,取得许多魔物最大金冠纪录的证明。
[DLC任务]
本内容包含以下品项。活动任务「人鱼龙的妖艳之舞」完成任务,获得特别的动作吧!※
活动任务可从集会所的任务柜台选择「活动任务」承接。※部分活动任务会设有承接条件
。
本内容包含以下品项。活动任务「沐雪唐伞舞於风」完成任务,获得特别的贴图吧!※活
动任务可从集会所的任务柜台选择「活动任务」承接。※部分活动任务会设有承接条件。
本内容包含以下品项。活动任务「称号・忍者之心」完成任务,获得特别的称号吧!※活
动任务可从集会所的任务柜台选择「活动任务」承接。※部分活动任务会设有承接条件。
本内容包含以下品项。活动任务「破灭的鸟龙?」完成任务,生产随从艾路的特别外观装
备吧!※活动任务可从集会所的任务柜台选择「活动任务」承接。※部分活动任务会设有
承接条件。
本内容包含以下品项。活动任务「泥翁与流行文化」完成任务,生产特别的防具吧!※活
动任务可从集会所的任务柜台选择「活动任务」承接。※部分活动任务会设有承接条件。
本内容包含以下品项。护石「情谊护石」此护石拥有以魔物骑士为原型设计的技能。装备
此护石,活用操龙进行狩猎吧!※可在道具箱的「变更装备」 变更或装备护石。
本内容包含以下品项。追加外观装备「骑士头盔」追加外观装备「骑士铠甲」追加外观装
备「骑士腕甲」追加外观装备「骑士腰甲」追加外观装备「骑士护腿」穿上特别的外观装
备,享受狩猎生活吧!※外观装备只会改变外观,不会影响状态。※可在道具箱的「外观
装备设定」进行变更。
[高难度任务]
高难度:灾祸缠身者
狩猎1头怨虎龙与1头爆鳞龙
怨虎龙和爆鳞龙同时现身了!光是出现1头就已经够吓人了,没想到……!啊啊……我怕
得即使待在家里,也感觉随时会晕倒……拜托了,请务必打倒牠们,让我能够放心……
高难度:龙兽戏画
狩猎1头雪鬼兽、1头轰龙与1头泡狐龙
雪鬼兽、轰龙、泡狐龙齐聚一堂!此等奇景,怎麽能不提笔画下!!不好意思啊,猎人,
请你使尽全力狩猎,诱使牠们摆出精彩的动作!你放心,我一定会画出名垂青史的名画!
高难度:暴风与火焰的司掌者
讨伐1头钢龙与1头炎王龙
什、什麽!?出现了2头古龙!?这是何等奇蹟!!!我已经坐不住了,立刻募集愿意协
助我展开调查的猎人!这没什麽困难的,你只需要像平时一样讨伐就行了,我会自己趁机
展开调查的!
高难度:鬼在何方
讨伐1头霞龙 与狩猎1头金狮子
那天……水没林受神秘薄雾笼罩, 使人看不清周遭事物喵。 附近突然传来沙沙声,於是
我 瞪大眼睛看去……发现有个长着 2根角的妖怪!喵啊啊啊啊啊! 那是恶鬼喵!是恶鬼
啊喵! 请快点去狩猎牠喵!!
高难度:凶星降临业火之地
讨伐1头秘红赫耀的天彗龙与狩猎1只妃蜘蛛
我亲眼看见彗星坠落在熔岩洞了。莫非那就是传说中的古龙?好好喔~真是浪漫!不过最
近也有人在熔岩洞目击到妃蜘蛛,所以我没办法过去。有人能替我去确认看看吗?
高难度:强者们的酒宴
狩猎所有目标
您好!我是最近刚入行的新进猎人!我目前还没有狩猎强大魔物的经验,所以想先观摩学
习!虽然对手看上去都很强,不过相信前辈们应该能轻松应付!各位真是太厉害了!我超
尊敬的!
高难度:冠名为首领者
讨伐所有目标
来来来,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今晚可是堪称奇蹟的盛大舞台!主角有泡狐龙、火龙和雷
狼龙……而且──!竟然还全都是首领!面对统率整群魔物的霸者们,到底是什麽样的强
者敢挑战牠们?没看到可是你的损失,快来看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6.128.1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H/M.1622076782.A.FBF.html
1F:→ biglp5566: 称号跟DLC任务 等等 我看到大小金先傻住 05/27 08:53
2F:推 xsc: 有大小金不意外吧 05/27 08:55
3F:推 benson861119: 大小金终究还是来了XD 05/27 08:55
4F:推 smallla: 所以真的没有藏怪吗 05/27 08:56
5F:→ benson861119: 狱泉乡是新地图吗 05/27 08:56
6F:→ lover19: 真的只有天慧和首领雷狼龙? 05/27 08:56
7F:推 QOO9142: 大小金不意外 一开始没有才问号 05/27 08:58
8F:推 ihcc: 没首领火龙跟角龙? 05/27 08:58
9F:推 dennisphysic: 看nga说没有藏恐爆在这个patch,上班中不能确认 05/27 08:58
10F:推 zseineo: 首领火龙跟角龙的素材2.0就有了啊 05/27 08:59
11F:推 jhgklove: 这次更新只有三只? 05/27 09:00
12F:→ QOO9142: 首领火和角拉出来一般任 素材没变吧 05/27 09:00
13F:推 tjao: 风神龙被雷神龙吃掉了? 05/27 09:01
14F:→ benson861119: 首领火龙角龙有被拉出来了吗? 05/27 09:02
15F:推 none049: 是我的错觉还是天彗的素材比另外两只多啊?首领不意外但是 05/27 09:03
16F:→ none049: 加风的雷神龙只多三个以岚为名的素材? 05/27 09:03
17F:推 SweetSixteen: 居然还真的只多3只而已 05/27 09:03
18F:→ wingthink: 狱泉乡是里面很多温泉吗?掉进去会受诅咒的那种 05/27 09:03
19F:→ SweetSixteen: 没有恐暴龙 哭了 05/27 09:04
20F:推 wshevssam: 不是欸 他那招移动迷宫怎麽躲阿 只能死命跑吗 05/27 09:05
21F:→ none049: 彻底排除世间一切对自己不利的存在 05/27 09:05
22F:推 kunoka: 1.4G更新假的 05/27 09:05
23F:→ none049: (把大炮跟机枪浮起来对准自己.jpg) 05/27 09:05
24F:推 aureusii: 楼上那个是呪泉乡吧.... 05/27 09:06
25F:推 jimmy1112111: 哭啊,所以那个「等等」只是多首领火龙和角龙喔?! 05/27 09:06
26F:推 yangtsur: 还是没有首领装备吗 05/27 09:07
27F:→ BoXeX: 那个等等 应该就是新雷神龙吧 05/27 09:08
28F:→ benson861119: 听说没有藏怪... 05/27 09:08
※ 编辑: biglp5566 (122.116.128.147 台湾), 05/27/2021 09:09:04
29F:推 melzard: 所以游戏通关之後没有新功能开放? 05/27 09:09
30F:→ melzard: 做完装大家继续农护石到老? 05/27 09:09
31F:→ blackone979: 百龙雷神的素材可以用来强化风雷神装 多一个风雷合一 05/27 09:11
32F:推 b2305911: 上班偷看实况 有点怀念勇气太刀跟慧慧手刀对砍的日子 05/27 09:12
33F:推 stry: 新的大招不会躲 直接回归玉顺便磨刀 05/27 09:12
34F:→ a12073311: 风雷新装有点微妙 看起来好像很强 技能可以开很多 05/27 09:12
35F:推 a32607123: 没有片尾耶 05/27 09:12
36F:→ a12073311: 但用不到那麽多技能的武器就... 05/27 09:12
37F:推 aspirev3: 有强弓珠了吗 05/27 09:12
38F:推 forsakesheep: 也太少? 05/27 09:12
39F:→ blackone979: 技能 1~3级加龙雷属攻 4~5级各加装备上的技能+1 05/27 09:12
40F:推 torukumato: 这结局这尾王 老实说 等了两个月 感觉是挺失望的... 05/27 09:13
41F:→ torukumato: . 05/27 09:13
42F:推 rodd12345: 果然还是有大小金 05/27 09:13
43F:→ biglp5566: 没有新的装饰品 05/27 09:13
44F:→ blackone979: 基本上只是从玩具变成堪用的玩具... 05/27 09:13
45F:→ a12073311: 长枪说不定还不错 防性 防技 回避 回距 体术 都能用上 05/27 09:14
46F:→ none049: 45级各加装备上的技能+1,原来百龙渊源是某种螳螂吗? 05/27 09:14
47F:推 ideallife: 你们相信是没做完吗 还是做完了挤牙膏慢慢放 05/27 09:14
48F:推 tom11725: 做完了啊,1.0版终於做完了 05/27 09:15
49F:→ benson861119: 挤牙膏啦哪次不是挤牙膏 05/27 09:15
50F:→ a12073311: 另外一个需要一堆技能的大概就充能斧或铳枪用雷神 05/27 09:15
51F:→ blackone979: 真的是蛮失望的 没想到没藏新boss怪 而是强化版雷神 05/27 09:15
52F:→ a12073311: 移动迷宫就等中间炸完之後往中间冲就能输出了 05/27 09:16
53F:→ benson861119: 希望之後出个真.BOSS 05/27 09:16
54F:推 shangguan125: 哭啊 好像没更多新怪欸 05/27 09:16
55F:→ none049: 不会,只要没上位炮击补正跟龙杭还是不吃攻击我就当他连 05/27 09:17
56F:→ none049: 武器攻击系统都没做完(迁怒 05/27 09:17
57F:→ blackone979: 那招就等他中间雷球消失滚进去怒刷一波 升空後跑外围 05/27 09:17
58F:→ blackone979: 浮石躲超弱化版王之泪 05/27 09:18
59F:→ blackone979: 但其实硬吃也没差就是 伤害还比炸地板低 05/27 09:18
60F:推 horseorange: 所以一点多G内容就这样吗 05/27 09:18
61F:推 ideallife: 这是看起来比1.0->2.0 还要少 防具好像也不用换了 05/27 09:19
62F:推 std610599: 打完啦 下个月见 88(X 05/27 09:19
63F:→ std610599: 不过尾王跟天慧确实有难度 超多反翔虫受身的招 05/27 09:19
64F:→ ideallife: 然後继续刷护石 05/27 09:19
65F:→ blackone979: 天慧速度快比较难打 百龙雷神还是很嫩 05/27 09:20
66F:→ benson861119: 对 喷射机就占了1G 05/27 09:20
67F:→ a12073311: 深渊雷神攻击力调低 所以满好打的 05/27 09:21
68F:→ a12073311: 如果每次攻击都能敲半条难度就会高不少 05/27 09:21
69F:→ Fritter: 因为到目前为止的份量就是正常当初3/26就应该要全部放出 05/27 09:21
70F:→ Fritter: 来的(了不起你藏个天彗)结果他硬拆成三次更新 然後拆 05/27 09:21
71F:→ Fritter: 包还全部透露完,觉得少很正常啊 因为真的就只有这麽多 05/27 09:21
72F:→ Fritter: 这三个patch当初全部一起放出没人会嫌吧,结果拆成这样 05/27 09:21
73F:→ Fritter: 反而凸显了不足感 05/27 09:21
74F:→ a12073311: 中间还有猎人之友的协助 05/27 09:22
75F:推 Exmax1999: 阿就来不及做完半成品阿 有这麽难理解 05/27 09:22
76F:→ a12073311: 那只真的不是教官派出来保护猎人的吗... 05/27 09:22
77F:推 john60111: 最让人头痛的大小金来了 05/27 09:22
78F:推 a32607123: 怨虎龙真心好朋友 05/27 09:23
79F:→ benson861119: 三个patch一起放 然後发售延期半年 这样比较爽吗 05/27 09:24
80F:推 s51007john: 所以hr100之後只有天慧龙吗? 真假啊 05/27 09:24
81F:推 forest204c: 多半年又如何,你们还不是继续玩MHWIB或是MHXX 05/27 09:28
82F:推 ldt1025: 超虚 这个结局动画要画两个月?? 05/27 09:28
83F:推 cola540112: 没有藏东西喔... 05/27 09:35
※ 编辑: biglp5566 (122.116.128.147 台湾), 05/27/2021 09:37:37
84F:→ a12073311: 看技能 风神应该是做给长枪 雷神应该是给冲能斧? 05/27 09:36
85F:推 ihcc: 没有强弓珠 怒嘘QQ 05/27 09:37
86F:→ lover19: 完全没有开游戏的动力,原本还想说出门前更新完,下班直 05/27 09:39
87F:→ lover19: 接玩 05/27 09:39
88F:推 smallfei79: 感觉可以混用?新技能都是给风雷强化 05/27 09:44
89F:推 pony147369: 就分开给理论上的初版内容而已 3.0之後的roadmap跟以 05/27 09:47
90F:→ pony147369: 前还真有八成像 就算有新怪也是一次一只吧 05/27 09:47
91F:→ pony147369: 所以我世界/冰原都是初版肝完前几个月就先退了 05/27 09:47
92F:推 au6vmp5846: 认真的讲 这个3.0放出来真的很虚 延半年...? 你宣传 05/27 09:51
93F:→ au6vmp5846: 策略也可以慢半年打啊。结论就是整个排程没排好 游戏 05/27 09:51
94F:→ au6vmp5846: 分割上市 更新东西少 现在看来真的虚 05/27 09:51
95F:推 oo2830oo: 还以为大小金这代要拔掉...结果是游戏还没完成阿 05/27 09:51
96F:推 shingatter: 打完刚好接物语啊~ 05/27 09:51
97F:推 Peacex: 好失望 05/27 09:51
98F:推 zxlt3722: 大小金直接放弃 05/27 09:52
99F:→ ideallife: 都忘了还有首领雷狼龙的存在 05/27 09:53
100F:→ shiaobau: 看他们的操作 完全不觉得更新的东西本来没做完 05/27 09:53
101F:→ god5204017: 这些内容本来就做好了,分次开而已 05/27 09:54
102F:→ shiaobau: 感觉是拿MHR帮物语2护航 说真的 没有MHR更新 有多少人会 05/27 09:54
103F:→ shiaobau: 去看昨天物语2的新消息...摆明了就故意的喽 05/27 09:54
104F:→ god5204017: 这种更新方式真的很恶 05/27 09:54
105F:→ ideallife: 我决定不买物语2来表达我的抗议== 05/27 09:55
106F:→ shiaobau: 不过有可能是未来要更新的东西没做完比较合理 05/27 09:55
107F:→ god5204017: 为了卖那些DLC分次开内容维持热度才有人买 05/27 09:55
108F:推 Exmax1999: 就没做完要赶财报才3月底发售 哪有结局在那边挤牙膏的 05/27 09:56
109F:推 pony147369: 我觉得之前板友的卡匣成本说也是有可能XDD 05/27 09:57
110F:推 ethan310: 索尼有给老卡其他好处吗? 05/27 09:59
111F:→ WhiteLHS: 大小金什麽时後要改回结算画面显示啦 05/27 10:05
112F:推 schatz8: 请问各个活动任务有时间限制吗?之前的活动任务也都还没 05/27 10:05
113F:→ schatz8: 解 05/27 10:05
114F:→ blackone979: 没有 05/27 10:07
115F:推 torukumato: 跟世界同时开发 经历了世界冰原那麽久 还没开发完 感 05/27 10:10
116F:→ torukumato: 觉有点扯 05/27 10:10
117F:推 std610599: 还在跟世界同时开发 连引擎都不同 云啊 05/27 10:11
118F:推 justjihyun: 大小金还没刷完QQ 05/27 10:12
119F:推 s920325: 一濑确实有说X结束後就开始构思RISE 不过正式动工没那麽 05/27 10:14
120F:→ s920325: 快 05/27 10:14
121F:→ blackone979: 我记得是说跟冰原同时开发 不是世界吧 05/27 10:15
122F:→ mopackg18625: 好了啦== 有空就去刷龙,我们以拒买下一款表达抗议= 05/27 10:15
123F:→ mopackg18625: = 05/27 10:15
124F:→ killerj466: 百龙武应该变最终状态了 不是玩具了吗 05/27 10:17
125F:→ killerj466: 这把在五等时好像还算能打 05/27 10:17
126F:推 john29908: 不想玩的等pc完整版啊 05/27 10:19
128F:→ forest204c: 同时开发的消息来自这里 05/27 10:21
129F:→ forest204c: 节录 05/27 10:22
131F:推 isaka: 这些东西一开始就放出然後三个月更新都比较好 05/27 10:24
132F:→ isaka: 以後魔物大概都是这种挤牙膏方式了,唉 05/27 10:25
133F:→ eyeter: 等等 结果没隐藏魔物 05/27 10:28
134F:推 MickeyPeanut: 官方真的没有想改善刷护石的体验哦? 05/27 10:30
135F:→ MickeyPeanut: 6、7星旧龙开个高点数素材历战任务都好一点 05/27 10:30
136F:→ MickeyPeanut: 不然也让首领多掉一点高点数素材… 05/27 10:30
137F:推 coolmayday: 真的没有...风雷神合体根本没差 05/27 10:31
138F:→ MickeyPeanut: 我以为开放素材换护石是要多变一点 05/27 10:31
139F:→ MickeyPeanut: 结果还是跟以前只刷危3历战一样 05/27 10:31
140F:推 a70311520: 这代好玩虽好玩但这种内容真的不行、没诚意 05/27 10:34
141F:→ mopackg18625: 其实刷装的事,本来就有效率高低。後来冰原也是雷狼 05/27 10:34
142F:→ mopackg18625: 历战刷到杜估。我想是无解啦。 05/27 10:34
143F:推 amesa: 风雷一致那个加技能效果有+到护石上吗? 05/27 10:34
144F:推 Fritter: 没有 只有护具 05/27 10:35
145F:→ blackone979: 只有加风雷装的技能 05/27 10:35
146F:→ Fritter: 雷神全套还勉强算堪用 (单纯舒适向的话)风神的我还没 05/27 10:36
147F:→ Fritter: 升上去不确定有没有追加新的技能 不然看预览现有的技能 05/27 10:36
148F:→ Fritter: 挺微妙 05/27 10:36
149F:推 venroxas: 可以等大型改版了... 05/27 10:36
150F:→ amesa: 那其实还是没什麽用ww 他们设计这个是想做什麽 05/27 10:36
151F:→ amesa: lv4 可以加其他自选的装备技能+1? 05/27 10:37
152F:推 tp950016: 等了两个月的结局,内容少成这样 05/27 10:37
153F:推 avanthier: 超没诚意... 05/27 10:37
154F:→ Fritter: 就...如果哪天官方想不开突然给你装备可以开孔槽,雷神就 05/27 10:37
155F:→ Fritter: 变神装了 05/27 10:37
156F:推 killerj466: 就让蹭饭仔变得不这麽蹭饭 因为这装有激运 05/27 10:37
157F:→ benson861119: 刷护石是老传统了...愿意肝就多给你一点点强度提升 05/27 10:38
158F:→ blackone979: 他这个设计就是故意不给洞啊 所以才会出风雷合一 05/27 10:38
159F:→ killerj466: 这前提又要让所有近战能用 就变四不像 05/27 10:38
160F:→ lordguyboy: 好多人在嫌 有想过可能日本现在还是疫情只能在家上班 05/27 10:40
161F:→ lordguyboy: 吗(x) 05/27 10:40
162F:推 john29908: 都是社畜不够努力啦 05/27 10:42
163F:推 kashi29: 护石这种看不到尽头的东西实在没动力农 05/27 10:44
164F:推 masamune1019: 风雷装比xx的螳螂装还烂,设计概念一样的东西.... 05/27 10:47
165F:推 igfyv16: 好奇 风雷合一效果 护石跟护石上的装饰品会算吗? 05/27 10:47
166F:推 a880512003: 我宁愿刷护石也不要刷智障珠子 05/27 10:51
167F:推 yangtsur: 首领还是没有装备吗 05/27 10:52
168F:推 Lightman0808: 我宁愿刷珠子也不要刷智障护石 05/27 10:53
169F:推 bmaple730: 对休闲玩家确实护石好多了 05/27 10:53
170F:推 square: 我想看风雷神的孩子啊啊啊啊啊 崩溃 05/27 10:53
171F:→ zseineo: 护石跟珠子就一样的东西啊 有什麽好分的www 05/27 10:54
172F:→ zseineo: 虽然应该是在说想要世界的技能给法or崛起的啦 05/27 10:54
173F:→ bmaple730: 如果这代沿用刷珠子 你的超心珠、痛击珠、刚刃珠个三颗 05/27 10:55
174F:→ bmaple730: 你要刷多久? 05/27 10:55
175F:推 jympin: 卡婊还是够婊 拆包的内容硬给你拆成三分 不多不少 05/27 10:56
176F:推 killerj466: 老实说 这代护石的确烦 但是比世界的珠子好 05/27 10:56
177F:→ none049: 我无法想像刷到想要的护石的那天 05/27 10:57
178F:→ killerj466: 世界的珠子没有是真的连装都配不了 护石不够好大不了 05/27 10:57
179F:→ killerj466: 攻击少1不是很痛 05/27 10:57
180F:推 kashi29: 就是因为这样才没动力刷阿 因为堪用的程度比世界好太多 05/27 10:58
181F:→ killerj466: 达到最顶装的门槛是护石比较农 但可以堪用的好装绝对 05/27 10:58
182F:→ killerj466: 是珠子靠杯 05/27 10:58
183F:→ mopackg18625: 所以说玩家终究还是比较M的(? 05/27 10:58
184F:推 horseorange: 现在是重播喔? 这之前不是吵过好几次了 05/27 10:59
185F:→ killerj466: 要M我没办法 去M吧 05/27 10:59
186F:→ kashi29: 既然有刷没刷的强度不会差太多 那干嘛刷== 05/27 10:59
187F:→ soniclin: 就不要刷啊 又不是没刷不能打 05/27 10:59
188F:→ BoXeX: 因为没新东西能吵只能吵旧东西 05/27 10:59
189F:→ kashi29: 然後又没其他end game要素可以耗时间 05/27 10:59
190F:推 pony147369: 什麽重播 end game打pvp阿 05/27 10:59
191F:推 bmaple730: 那就不要刷啊== 珠子也还不是没逼你去刷 05/27 11:00
192F:→ zseineo: 讨论版的本质就是不断的重复以前的对话 05/27 11:00
193F:→ soniclin: end game就是吵旧东西 合理 05/27 11:00
194F:推 ihcc: ...大小金放在结算画面有那麽难是不是 05/27 11:00
195F:→ kashi29: 往好处想就是可以提早封片 把时间省起来做其他事 05/27 11:01
196F:→ asd1: 护石就成型快 但当你想要更好的时候就开始步入地狱 05/27 11:01
197F:推 AQUANGEL: 世界不刷我也打的很开心,崛起不刷好像效率掉了一大节 05/27 11:01
198F:推 hduek153: 你有没有发现一个你打开心一个你讲效率... 05/27 11:02
199F:推 sasakihiroto: 还在怀念刷珠的是真的M 05/27 11:02
200F:→ asd1: 现在也懒得炼了 囤材料等看看之後有没有新炼金术 XD 05/27 11:02
201F:推 ideallife: 好了 看来放完最後个结局後只剩无尽刷护石了 05/27 11:03
202F:→ AQUANGEL: 因爲世界效率不会差太多,崛起我很不开心 05/27 11:03
203F:推 justjihyun: 所以这次有强弓珠或强弓护石吗 05/27 11:03
204F:→ ideallife: 到8月都还是3.X 05/27 11:03
205F:推 zseineo: 你弄反了吧,如果是休闲刷,崛起的技能完成度绝对远大於 05/27 11:04
206F:推 bmaple730: 效率不会差太多?你是在说历战王珠子大凶豺龙吗 05/27 11:04
207F:→ zseineo: 世界的系统 05/27 11:04
208F:→ AQUANGEL: 刷护石刷珠都不好,但都不刷的情况,世界体验比较好 05/27 11:04
209F:→ ash9911911: 问一个智障问题 是说那个风雷合一要怎麽强化 防具生 05/27 11:04
210F:→ ash9911911: 产跟强化那边都找不到 05/27 11:04
211F:→ zseineo: 你世界都不刷,装备上空着一堆洞耶 05/27 11:04
212F:推 Exmax1999: ???都不刷明明就崛起比较好吧说啥呢 一个强壁珠刷半天 05/27 11:05
213F:→ Exmax1999: 刷不到崛起直接做 05/27 11:05
214F:→ zseineo: 强化(加防御那个)昇满就会跑出来了 05/27 11:05
215F:→ mopackg18625: 世界没珠子体验比较好?真的是同款游戏吗? 05/27 11:05
216F:→ AQUANGEL: 体力珠塞满就好啦,哪不用啥刷 05/27 11:06
217F:→ bmaple730: 不塞珠子打历战龙就差很多了 这跟护石可能少三个技能左 05/27 11:06
218F:→ Exmax1999: 明明技能缺东缺西却觉得玩得比较开心 跟技能都齐只是打 05/27 11:06
219F:→ bmaple730: 右 效率到底哪个会比较差== 05/27 11:06
220F:推 jasonhsu14: 想询问,打赢风雷後,他说风雷装备强化是怎强化 05/27 11:06
221F:→ Exmax1999: 的慢一点叫做效率不好玩得不开心 这是?? 05/27 11:06
222F:→ ash9911911: 原来要强化满啊 感谢 05/27 11:06
223F:→ AQUANGEL: 耐瘴珠塞满我也开心 05/27 11:06
224F:→ zseineo: 崛起你用烂一点的护石(拿等效2技能来举例),跟最好的护石 05/27 11:06
225F:→ zseineo: 也就差2个技能而已(应该不是每个武器都有等校5技能护石 05/27 11:06
226F:→ zseineo: 你主观觉得世界比较好玩没有问题啦,但技能系统你绝对 05/27 11:07
227F:→ zseineo: 弄错了 05/27 11:07
228F:→ AQUANGEL: 我不求顶级珠子或护石 05/27 11:07
229F:推 kashi29: 护石系统比珠子好 但是不能只有这个当作end game要素== 05/27 11:07
230F:→ mopackg18625: 好吧,塞耐性珠也开心,确实是玩得很开心。崛起是工 05/27 11:07
231F:→ mopackg18625: 作讲效率,世界就是游戏好好玩。懂惹。 05/27 11:07
232F:推 amesa: end game要素不是TA吗 (X 05/27 11:08
233F:→ AQUANGEL: 至少我不刷的体感,世界我玩的比较愉快 05/27 11:08
234F:推 Exmax1999: 懂了 原来体力珠塞满没其他技能打30分钟 比崛起出 05/27 11:08
235F:→ romeo1412: 情谊护石是什麽东西 05/27 11:08
236F:推 ideallife: 世界 珠子能偷吃步就...还可以 05/27 11:08
237F:推 adanb911114: end game要等冰原那种等级的资料片才有吧 05/27 11:08
238F:→ Exmax1999: 弱特超心攻7打15分钟还开心 05/27 11:08
239F:→ AQUANGEL: 如果你崛起有体力护石给我,体感也会好很多 05/27 11:08
240F:→ zseineo: 这代直接给你150体了你是有没有玩啊XDDDD 05/27 11:09
241F:→ mopackg18625: 不是,聚魔之地这个最大的end game要素,初版冰原可 05/27 11:09
242F:→ mopackg18625: 是被大家干到飞起来耶。 05/27 11:09
243F:→ none049: 世界珠子少到时候还有ab装能换诶,崛起的装? 05/27 11:09
244F:推 yangtsur: 我也是觉得刷护石比刷珠子好多了.而且早期不只刷珠子还 05/27 11:09
245F:推 bmaple730: 我只塞体力珠打炎王30分 你3-2护石无脑塞攻击珠15分 我 05/27 11:10
246F:→ bmaple730: 们应该没什麽差别吧.jpg 05/27 11:10
247F:→ yangtsur: 刷龙石.黄金龙又要刷武器刷到快吐 05/27 11:10
248F:推 limelemone: 从1.0吵到3.0还在吵一样的事== 05/27 11:10
249F:→ yangtsur: 神护石跟一般护石也就差个1个三级技能或2个2级技 05/27 11:11
250F:推 pony147369: 我是觉得世界在防具给的技能比较好 05/27 11:11
251F:→ mopackg18625: 退一步想,崛起比较有回归纯粹狩猎本质的感觉,可以 05/27 11:11
252F:→ mopackg18625: 不用硬要刷这刷那。每天一场天慧也很舒压ㄅ。 05/27 11:11
253F:→ yangtsur: 世界虽然有AB装但我想绝大部分时间都是用B装 05/27 11:12
254F:→ AQUANGEL: 所以崛起上限是150吗?不是嘛,但世界我塞体力珠就上限 05/27 11:12
255F:→ AQUANGEL: 了 05/27 11:12
256F:推 kashi29: 世界因为珠子难刷所以A装有它的意义在阿 05/27 11:12
257F:→ zseineo: 对你来说满体比较好玩的话,那你的观点比较特别我想没什 05/27 11:13
258F:推 TNPSCG: 怎麽都3.0了还在吵体力上限阿 05/27 11:13
259F:→ zseineo: 麽好讨论的www 05/27 11:13
260F:推 none049: 崛起不是回归狩猎本质而是强调战斗特点吧?看那堆翔虫技 05/27 11:13
261F:推 amesa: 体力根本没什麽好吵的..www 05/27 11:14
262F:→ AQUANGEL: 认识的说,崛起发售前我是觉得屌打世界是应该要的,有 05/27 11:14
263F:→ AQUANGEL: 翔虫技又有狗又和风,两个根本不应该拿来比 05/27 11:14
264F:推 lpdpCossette: 挂轴这骗点数的也有勳章== 05/27 11:14
265F:推 bmaple730: 我也觉得少了AB装满可惜的 虽然世界後期通常通常其中一 05/27 11:14
266F:→ bmaple730: 件会被放生 配装比较活只存在少数装备而已 可能是这代 05/27 11:14
267F:→ bmaple730: 珠子回归用制作的就不开放洞很多的B装了吧 05/27 11:14
268F:→ AQUANGEL: 谁知道内容这样,我对崛起是高期待高失望啦 05/27 11:14
269F:→ BoXeX: 外观不一样啊 这才是重点 05/27 11:15
270F:推 justjihyun: ib是招式伤害高到近战必备体三 世界版本体三也只是远 05/27 11:15
271F:→ justjihyun: 距选配而已 05/27 11:15
272F:→ Flyroach: 我认同崛起有让人失望之处,但你失望的点的确与众不同.. 05/27 11:15
273F:推 Allensert: 结果真的没藏恐暴....1.4g竟然真的只有这点东西 可惜了 05/27 11:17
274F:→ zseineo: 失败之处:没有体力护石开场200体 好喔 XDD 05/27 11:17
275F:推 allen0205: 因为体力珠所以对崛起失望哦w 05/27 11:17
276F:→ AQUANGEL: 刷是小地方而已,如果其他地方够好我能接受 05/27 11:17
277F:推 bmaple730: 外观是真的有困难吧 换引擎的问题+魔物量比较多 05/27 11:18
278F:推 kashi29: 本来以为这次可以大修武器或是多几招交换技可以玩... 05/27 11:18
279F:→ zseineo: 他的意思是他玩这游戏的重点就是体力条越长越好,其他都 05/27 11:18
280F:→ zseineo: 不重要 05/27 11:18
281F:推 amesa: 玩到现在唯一不满的其实只有难度太低而以 XDD 05/27 11:18
282F:→ amesa: 可不可以拜托快点开难一点的 05/27 11:18
283F:→ AQUANGEL: 我对找鸟也没那麽厌恶,但其他真的让我很失望 05/27 11:18
284F:→ none049: 我对於明明都让世界的怪进来崛起了,却还是让那些怪的武 05/27 11:19
285F:→ none049: 器长的像贴皮武很失望 05/27 11:19
286F:→ AQUANGEL: 要随便超译随你,这3.0真的烂到不行 05/27 11:19
287F:→ AQUANGEL: 武器造型是崛起大赢啦,世界那贴皮武我也不满 05/27 11:20
288F:→ emethxyz: 这版根本2.5... 05/27 11:20
289F:→ AQUANGEL: 现在开崛起就村里听歌,没啥打的动力 05/27 11:20
290F:→ mildlymelody: 世界魔物就是毒瘤,以後那几只怪来,武器就是长那样 05/27 11:21
291F:→ BoXeX: 难度太低 然後武器平衡比屎烂还不修 护石一开始以为可 05/27 11:22
292F:→ BoXeX: 以某种程度的狙击4 5却又没有 怪物跟演员一样 05/27 11:22
293F:推 fenrirdire: 这次更新怎麽感觉怪又更痛了 被火龙猫车... 05/27 11:22
294F:推 bmaple730: 世界的造型卡婊能省则省啊 连猫都不改造型了 看看隔壁 05/27 11:22
295F:→ bmaple730: 钢龙狗狗多帅 05/27 11:22
296F:→ mildlymelody: 崛起不用刷珠子不用刷武器不用刷龙脉石,对於以刷东 05/27 11:24
297F:→ mildlymelody: 西作为动力的玩家来说确实没动力可言,但对于玩世界 05/27 11:24
298F:→ mildlymelody: 玩到後面仍旧刷不满一套装备的人来说,崛起这样的要 05/27 11:24
299F:→ mildlymelody: 素显得刚刚好,至少有洞护石拿珠子当救济措施,整体 05/27 11:24
300F:→ mildlymelody: 玩起来反而比世界轻松多了。 05/27 11:24
301F:嘘 Yachaos: 崛起打15分钟是因为整体狩猎时间都下降,不是因为你他妈 05/27 11:26
302F:→ Yachaos: 出超心弱特攻7。 05/27 11:26
303F:推 Allensert: 没endgame要素才是真的 我也就上去把新的三只打完就关 05/27 11:32
304F:→ Allensert: 机了 感觉很像w後期每月更新一只新怪那样 05/27 11:32
305F:→ zseineo: 这也很矛盾,珠子比较耐刷但你叫我回去刷珠子我是不想的 05/27 11:33
306F:→ Allensert: 问题是对照起来明明现在直到w冥灯的进度 05/27 11:33
307F:→ Allensert: *现在才到冥灯的进度 05/27 11:34
308F:→ zseineo: 有历战的话是会好一点就是,可以缓解怪太不痛的问题 05/27 11:35
309F:→ Allensert: 所以没东西好打这点就显得内容偏少 我相信昨天不少人 05/27 11:36
310F:→ Allensert: 应该抱期待3.0不只这些东西吧 05/27 11:36
311F:推 bmaple730: 有历战但是拔掉每日任务+祭典 大家也是不会玩多久啦 05/27 11:37
312F:推 std610599: 说体力珠的是世界云玩家吧 05/27 11:38
313F:→ bmaple730: 祭典真的是有利有弊 吸引大家回来玩 然後每日五个任务 05/27 11:39
314F:→ bmaple730: 打满 但是期间限定一堆东西真的很烦 连打历战王还要看 05/27 11:39
315F:→ bmaple730: 每周有没有开放 或是某些外观错过就要等下去 05/27 11:39
316F:→ benson861119: 对欸 Rise少了祭典蛮可惜的... 05/27 11:42
317F:→ bmaple730: 祭典像是因为期间限定任务一起搞出来的副产物吧 既然没 05/27 11:44
318F:→ bmaple730: 有了期间限定任务也没必要搞个任务大放送的祭典了 05/27 11:45
319F:推 yanuichou: 不像世界有调查任务 现在不晓得要打什麽升HR100... 05/27 11:46
320F:推 forest204c: 还没HR100打个几场百龙就有啦 05/27 11:49
321F:推 allen0205: 崛起掉率调这麽高当然不需要,也别再出现调查任务 05/27 11:49
322F:→ benson861119: 可以参考HR999那位打了什麽 05/27 11:49
323F:→ soda54020: 体感世界玩的比崛起愉快是不是哪里错了,崛起打击流畅 05/27 11:50
324F:→ soda54020: 、珠子能做 05/27 11:50
325F:推 bmaple730: 世界和崛起打击都算流畅吧 除了世界斩斧 05/27 11:53
326F:→ soda54020: 有翔虫系统肯定梗舒服 05/27 11:55
327F:→ Yachaos: 这个不需要那个也不需要,然後游戏也不需要玩了 05/27 11:59
328F:推 minoru04: 素材名字都有岚了竟然不是那只龙 05/27 12:01
329F:推 Allensert: 盾斧玩家应该可以整理出超过5页世界玩的比崛起愉快的点 05/27 12:03
330F:推 jasonhsu14: 每人喜好就不同,为何不能尊重别人觉得R或W比较好 05/27 12:03
331F:→ Allensert: 大槌玩家应该也可以 05/27 12:03
332F:→ Luber: 那个坚持效率和耐心的观点也太矛盾了吧 05/27 12:04
333F:→ Luber: *开心 05/27 12:04
334F:→ jasonhsu14: 然後针对跟自己喜好不同的人说对方就是有问题 05/27 12:04
335F:→ jasonhsu14: 这真的没是在搞事 05/27 12:05
336F:推 Exmax1999: 我重新看了一下推文好像看懂了 世界大家都要刷珠 不刷 05/27 12:06
337F:→ Exmax1999: 的人跟脸黑刷不到的人游戏体验差不多 打起来也没差很多 05/27 12:07
338F:→ soda54020: 一样烂的概念吗 05/27 12:10
339F:推 yangtsur: 昨天报的期待是故事讲一半,这一半我预计还剩下好几场战 05/27 12:10
340F:→ yangtsur: 战斗,比如世界找三古龙足迹到冥灯巢穴的过程.结果只多了 05/27 12:11
341F:→ yangtsur: 一个任务就结束.我以为这本书还有很多可以读,没想到就差 05/27 12:11
342F:→ yangtsur: 了一页. 这是这次对3.0的失望 05/27 12:12
344F:→ forest204c: 这篇里面我有找到国外的采访 05/27 12:21
347F:→ forest204c: 哎呀,推错文了 05/27 12:22
348F:→ darkfalcon09: 这点东西以後请说这是ver1.3就好了谢谢别浪费大家注 05/27 12:45
349F:→ darkfalcon09: 意力。一直觉得卡普空的行销很骗。 05/27 12:45
350F:推 hduek153: 3.0就算了 後面都小更新 05/27 12:47
351F:推 palading: 觉的体力满比攻击7弱特3重要的人还真少见 05/27 12:47
352F:→ hduek153: 如果下个月维持一样更新还能接受 但实际上 05/27 12:48
353F:推 QAQKUKU5566: 从旧作玩到崛起的表示:体力不就撑到不会被秒就好 05/27 13:42
354F:→ QAQKUKU5566: 一定要弄满是? 05/27 13:42
356F:→ murmur38: 还真的差不多都透漏完了 05/27 14:00
358F:推 kyle0478: 迅龙大剑XD 05/27 14:31
359F:推 igfyv16: 听说全高难打完有隐藏任务? 有已经打完的人吗? 05/27 14:39
360F:推 star8886: 有隐藏任务 05/27 14:58
361F:推 GTOyoko5566: NGA有看到,首领大连续任务 05/27 15:00
362F:推 panzerbug: 大剑好惨......是要把R7武通通放付费吗 05/27 15:04
363F:推 horseorange: 大剑还是没R7喔? 05/27 15:08
364F:→ biglp5566: 我来补一下任务稍等 05/27 15:09
365F:推 GTOyoko5566: 有R7啊,仔细观察全是臭鱼烂虾 05/27 15:10
366F:推 horseorange: 好吧 晚上才能打开来看 05/27 15:11
更新高难度任务
367F:推 kekking: 新的大剑R7比不上R6的迅龙吧 05/27 15:15
368F:推 panzerbug: 我以为没有,没想到是给你一坨OO...... 05/27 15:18
※ 编辑: biglp5566 (122.116.128.147 台湾), 05/27/2021 15:46:31
369F:推 simpleclean: 怎麽还有人在妄想其他R7武器会放付费 05/27 20:42
370F:→ simpleclean: 付费只会卖那些外观语音而已 05/27 20:42
371F:推 cp091hat: 好武器要付费的话,我考虑…买片二手萨尔达 05/28 05:53
372F:推 ihcc: 好武器不用付费,但你可能要付费才能打新魔物取得武器素材 05/28 09:42
373F:推 sasakihiroto: 哪代有付费dlc素材做武器?! 05/28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