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xwx (阿刚)
看板MCU_Talk
标题[桃铭] 要怎麽报考在职的应用外语?
时间Mon Jul 25 20:00:02 2011
我是硕士毕业,已工作快三年了
但觉得自己的英文还是不够好,想要在职进修
看了贵校有应用外语系的课程在桃园,离我工作的地方又近
想要报考贵校的二年制在职专班,请问要怎麽报考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49.83
2F:推 lingejps:我记得在职专班好像是在台北的基河校区上课的样子 07/26 01:08
3F:→ lingejps:但不太确定是否有更换地点。 07/26 01:09
4F:推 juiping:本校二年制在职专班101学年度起全面停招! 07/26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