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ajer (Angela)
看板MCU_Talk
标题[全校] 请问跨校生暑修?
时间Wed Jul 20 20:29:14 2011
请问我是外校生要暑修2期的中会~
我今天中午有询问桃铭总务处可否在桃园校区报名缴费 他们回应是可以的
但是我看学校首页又说 须到台北校区报名?! 所以究竟是一定得跑台北
还是在桃园报名就可以了呢??
有没有人也是在桃园校区直接报名就可以的呢??
谢谢
--
∴"‵∵“∴‵
〞 :‵“ ∵∴;﹡‵
:′∴′★ ∴. ∴: 没有试着去改变未来的人,没资格批评未来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53.123
1F:推 juiping:打电话问不是比较快,这里,谁能给你标准答案??? 07/21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