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ol379 (>AO)
看板MCU_Talk
标题[北铭] 毕业证书
时间Mon Jul 4 23:47:41 2011
想问一下说,毕业离校程序上,
教务处的未完成到底是甚麽...?
因为听班上同学说7/6可以领毕业证书,
可是又有消息说7/6不一定可以领到...
因为得要从高雄跑上去所以不想白跑一趟啊~~~~
而且又很好奇那传说中的未完成到底是甚麽...!!
如果指的是成绩单的话今天是收到了~~~
但我的还是处於未完成的情况(艹)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帮我解惑一下~~感谢Q口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232.147
1F:→ ssun302231:桃铭教务处是说 要等成绩过档 7/11後才能确定可以拿 07/05 11:45
2F:→ ssun302231:这是有修非毕业班的课程才适用者.. 07/05 11:45
3F:推 bearoct:教务处离校那个要完成才可以领,我北铭的,有下修 07/05 12:34
4F:→ bearoct:昨天才显示完成,刚刚去注册组问已经可以领了 07/05 12:35
5F:→ miol379:感谢!我也是有下修大三的,刚去看还是未完成...我再继续 07/05 13:03
6F:→ miol379:等好了!!感谢大家:) 07/05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