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ngsean (枫凌)
看板MCU_Talk
标题[桃铭] 想租双人住的套房
时间Thu Jun 30 11:34:56 2011
最近想找双人套房
两个人要住的~~
去年有去看过一位同学住的楼中楼式的套房 那时候觉得还挺大的
也没住过这类型的房子 所以就找了一下
前天去看了铭传x板的房间 觉得实在太小了 不知道是那间特别小还是
重点是房租还很贵~~是还没有超过预算 但就觉得那个空间不值得那个价钱
想问问看 有没有两个人住的套房
价钱大概在6k~8k之间的
重点是空间可以大一点~~东西有点多 还有房东人ok nice的
平面式跟楼中楼式的都可以
其实有考虑大学市 但是另外一位朋友没有机车 大学市吃饭也比较不方便
所以也诚徵一台代步车 50~100cc之间 15k左右的代步车
感恩~~
--
我热爱棒球....
这是我的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elingsean/sean
我用我的方式爱棒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42.76
1F:推 ssun302231:BOSS有大有小 价钱不一样 06/30 14:43
2F:推 wsxqazed:BOSS从6500~8000的样子 06/30 16:20
3F:→ elingsean:但我看的那间是7.5k 还是很小间很压迫耶~~ 06/30 21:09
4F:推 colddragon:大学城 07/01 01:56
5F:→ lemon7817:可以考虑一下铭传大街,在十大书坊楼上 07/16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