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bird914 (鸟ㄦ)
看板MCU_Talk
标题[桃铭] 这星期有校车吗?
时间Mon Jun 20 21:17:06 2011
虽然是老屁股学姐,
但我还是第一次在这时间点搭校车 = =
听说上星期是期末考,
那麽该不会这星期校车就没有开了吧 囧 !
我...我还想搬些衣服回台北家的耶 Q口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49.172
1F:推 tiest0913:我想应该是没了吧 06/20 22:16
2F:→ chubird914:谢谢1F和angelyu ! 看来我只好大包小包搭火车了XDD 06/21 00:19
3F:推 tiest0913:我没有帮你查过 只是想说这时候校车开了应该会亏本所已 06/2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