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hoku961 (Qoo真好喝)
看板MCU_Talk
标题[课业] 民主与法治的期末成绩
时间Sun Jun 19 08:16:51 2011
大家好,请问版上有没有人也有修李威翰的民主与法治,上课时间是星期
二早上03、04节,他的平时成绩出来了,请问大家的期末成绩出来了吗?
感谢大家的回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30.130
1F:→ junki8957:还没 06/19 09:23
2F:→ eamoed:莫担心 06/19 12:31
3F:→ e2612368:莫急 莫慌 莫害怕 06/19 14:27
4F:推 YAchine:别怕 会过得 放心 06/19 14:46
5F:→ owoQAQ:没意外他都会让你过的 06/19 17:30
6F:推 hate56:威翰哥的课还会有没过的喔...@@ 06/19 18:34
7F:推 porterlevis:他是威哥欸 要是你被当了我才真的会佩服你 06/19 21:10
8F:→ shohoku961:不是怕被当,而是我其他科的成绩都出来了,只差这科 06/19 21:21
9F:推 keroro123:想当初我睡过头没去考期末.... 06/19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