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fire823 (Jr.apple)
看板MCU_Talk
标题[全校] 请问扣考
时间Sat Jun 4 22:51:50 2011
想要请问一下,
被扣考的话,
成绩单上会有注明是因为被扣考吗?
还是就是单科0分?
我还没有仔细看过成绩单 囧
有什麽地方会特别注明吗?
(除了缺席记录,还有什麽项目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62.121
1F:→ LTWei58:我也想问一下 考程都出来了还会被扣考吗?? 06/04 22:57
2F:推 allforyour2:扣考只有0分,其他不会显示。 06/04 23:06
3F:→ allforyour2:考程出来,你也可以去考试,但是最後系统直接0分~! 06/04 23:06
4F:→ applefire823:那成绩单上会有被扣考的的纪录吗? 06/06 16:34
5F:推 smilemiz:只会显示零分 06/06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