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de12345 (小明)
看板MCU_Talk
标题[桃铭] 欢乐之余 也别忘了维护教室整洁
时间Mon May 30 14:21:59 2011
此文为抱怨文
不喜欢就左转吧
=========================================================================
星期6是桃铭的毕业典礼
几乎每间会上课用到的教室都借给大四的了
就在今天早上 我匆匆忙忙的跑去上8点的课
我在S栋某间教室上课
不!不是上课!!!! 我们在打扫!!!!!
那时候已经8点20几分了耶
老师也没上课 也在打扫
老师已经在赶课了 下礼拜一又放假 还要花时间在打扫?
我想请问大四毕业的学长姐们 你们有想过我们为什麽要帮你们收烂摊子吗?
你们制造的脏乱为什麽要我们清? 我知道你们可能太兴奋了
可是会兴奋到拿垃圾去丢的几秒都空不出来吗? 脏到上课有老鼠爬出来
清心的饮料洒到地上还没人拖乾净 桌椅乱成一团是叫我们怎麽上课
之前就有过上一节上课的人把桌椅用乱的事发生 还要我们排好
只是这次真的太夸张了 难道要我们毕业也这样报复学弟妹吗?
谁都会很不平衡吧!
或许就学分上来看 你们是毕业了
但是在同理心这方面 你们达到毕业门槛了吗?
希望以後要毕业的同学们 教室是大家共同维护的
不管你是在那上课还是怎样
使用完毕请你恢复原状好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13.253
1F:推 YAchine:报一下哪间教室吧!! 05/30 14:34
2F:推 the0123:报出教室就可以知道是哪个系做的了 05/30 15:03
3F:→ abcde12345:S209 我知道是哪个系的 希望大家不要跟他们一样 05/30 15:48
4F:→ willis0623:209....科科.... 05/30 17:02
5F:推 max60716:209颗颗... 05/30 18:47
6F:推 yuisgood:209喔...(远目) 05/30 19:15
7F:推 tim60314:209 科科 05/30 21:56
8F:推 ssun302231:呃........ 05/30 22:47
9F:→ yasin1103:科科.......... 05/31 01:00
10F:推 chueh:我好像也知道是哪个系... 05/31 08:53
11F:→ ken791211:依零俄 05/31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