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s0623 (寻找影子)
看板MCU_Talk
标题[哈啦] 风大雨大的....
时间Fri May 27 16:33:32 2011
刚刚快两点的时候要上山去上课
虽然原po不是很轻,我的车子也是一百多公斤的肥肥车
加起来应该是破两百公斤 (遮脸)
在经过菁英会馆的时候
在速度大概四十左右的情况下还是被吹偏了阿 囧
而且风大雨大的
看了气象预报明天降雨机率是80%...
可以穿拖鞋然後学士服里面衬衫+球裤吗......
看来明天应该是会在羽球场了...原本还满期待可以室外,
这样比较不像是被监控一样....家长远距离看着我们的转播...
一起祈祷台风不要影响太大延期吧 :(
--
1F:推 pdas33456:既发现这个事实 请您千万别去验DHA 避免不愿面对的真相05/09 19:04
2F:推 lby0616:DNA吧05/09 19:11
3F:推 meowlike: 原PO听信了二楼去验DNA之後 05/09 19:36
4F:推 XDglory: 赫然发现自己是一条05/09 19:39
5F:推 g6318ian: 盲肠 05/09 20:0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64.58
6F:推 juiping:应该不致於延期,只是下雨很麻烦 05/27 16:34
7F:推 abcde12345:而且看不到烟火.... 05/27 18:19
8F:推 Misshydra:那就不会放烟火了吗? 05/27 18:43
9F:推 wsxqazed:学校:太好了,可以把烟火省着明年放(误) 05/27 19:52
10F:推 zoe1825:去年我们就是看转播...还好我让他们先走 05/27 20:09
11F:推 cklove:我的记忆里 已经连续好几年都是在室内办了去年毕业也是下雨 05/27 20:12
12F:推 ssun302231:烟火应该是买了吧 05/27 20:25
13F:推 owoQAQ:我想看烟花!!!XD 05/27 20:29
14F:推 hahahajohn:重要的场合即使再怎麽不舒服 就别穿拖鞋球裤了吧 05/27 20:30
15F:→ willis0623:知道啦 :( 可是很怕鞋子湿掉 当然还是得全副武装上山 05/27 21:25
16F:推 pyragama:学士服里面不穿XD 05/27 22:18
17F:推 ssun302231:请问如果要送花给人 要在何时比较妥当? 05/27 22:53
18F:推 zoe1825:带着然後换掉~~我们当年就是这样XDDD 05/27 22:54
19F:推 hahahajohn:送花最好在下午3,4点左右 典礼开始後 非毕业生无法进会 05/27 23:34
20F:→ hahahajohn:场 所以要再典礼开始前送最好 05/27 23:34
21F:推 sinim:「已经连续好几年都是在室内」吗...该不会我毕业是最後一次 05/28 01:57
22F:→ sinim:室外吧?我那届在操场说... (自曝年龄 orz) 05/28 01:57
23F:→ rinsoukan:去年也是室内~其实室内也不错啦 05/28 08:32
24F:推 rukawa28:送花要在三、四点哦~~我是开车去 桃铭有位子停吗? 05/28 13:58
25F:→ rukawa28:因为有点大束~还要找教室 不知道三点从中坜出发会太晚吗 05/28 13:59
26F:推 n7810924:地下一楼汽车可以停,我印象中连续第四年在室内了 05/28 15:19
27F:→ n7810924:前年没下雨可是马英九有来也是在室内 05/28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