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max (锻翼)
看板MCU_Talk
标题[问题] [台北] 有租屋缺室友or想合租的吗?
时间Fri May 27 15:13:08 2011
几年前还在桃铭的时候 好似还没有这个版0.0"
辗转几年过去了 小弟我目前正在台北 大同大学念研究所
因为不太喜欢大同大学的宿舍管理方式
因此想问问看 北铭的同学有没有人刚好缺室友的
或是 想找人合租 却人数凑不满的 麻烦请找我^^"
至於我 是个带把的 没有什麽不良习惯
不抽菸 不吃槟榔 不酗酒......等0.0
虽然很爱发扬国粹 但是都没人揪我>"<
平常在家的话 大概就宅在房间
不过 绝大多数的时间 都是在学校研究室
晚上没事的话 喜欢看种花职棒系列影集
=================想徵的条件 如下=================
我对住的地方 没什麽特别要求 雅房或套房都可以
也不限定室友是男或女 反正我人畜无害 //谜之音:会有女生找吗(._.?)
有网路 第四台 床 书桌 衣柜 即可
至於价位 基本上 当然希望越便宜越好= ="
因为 本身有机车可以代步 所以 目前暂不限定台北县市
当然 如果有推荐的租屋 麻烦推荐给我
或者 有学长姐毕业了 住的地方不错
也请麻烦推荐给我 感谢^^
最佳的期望是 找到3~4人 一起租家庭式的房子
不只在房租上有大大的减轻负担
活动空间也会变大 视野也会宽阔^^
所以 有打算找合租的人 快来报名吧XDDDDDD
如果 有缺牌咖且缺室友的 选我就对了0.0/
如果 电脑坏了 我可以帮忙重灌XD
如果 打三国 缺肥料的话 找我就对了
如果 半夜想找人吃宵夜 就来找我
如果 想去现场看种花职棒的表演 快来找我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有人找我当室友 我会很高兴的( ̄▽ ̄#)﹏﹏
最後 谢谢你看完此PO文 ^^
------
都是中山北路的学生 大家交交朋友吧˙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20.145
※ 编辑: renmax 来自: 140.129.20.145 (05/27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