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791214 (ET)
看板MCU_Talk
标题[全校] 有大四不能选通识的核心课程这回事吗??
时间Wed May 18 20:01:20 2011
选课又到了
班上一堆人哀鸿遍野= =
系内只开两门也太少了吧
这是题外抱怨话
---------------------------------------------------------------------
听班上有风声说
大四不能修通识的核心!!!!!!!!!!!!!有这种怪事吗??
还有某个系内选修没修,大四就不能修某门课!!!!!!!选修也会挡修?
虽然觉得这谣言有点蠢,(不好意思去系办问这种怪问题XD)
可是还是想确认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6.7.53
1F:推 wayther15:哪来不能修核心! 核心都有开放名额 05/18 20:19
2F:推 abcde12345:ㄜn听乱传的风声 问系秘最准 05/18 20:32
3F:→ abcde12345:不要 05/18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