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pertzeng (蟑螂) 看板: MCU_Talk
标题: [哈啦] 3D画展
时间: Tue May 17 18:30:29 2011
手上有两张门票
但是都没有时间去看
卖给需要的人
一张150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85.195
※ 编辑: supertzeng 来自: 123.204.85.195 (05/17 18:41)
1F:→ chiaying0826:请问是士林那个画展吗??我想要XDDD 05/18 03:07
2F:→ chiaying0826:忘了说我想要2张ˊˇˋ ((站内信联络吗?)) 05/18 03:08
3F:推 ewew790227:我昨天去,人还是超多超多的 @@~ 05/18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