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s0623 (寻找影子)
看板MCU_Talk
标题[租屋] 万寿路二段 & 大同路雅园巷
时间Sat Apr 30 01:22:51 2011
限 制: 无
联 络 人:房东,我
联络方式:03-3293957 or 0912005959 (房东的,请先打第一只市内若无才打第二只)
电话call过去说是谢同学介绍的 他们就知道会带你们过去
如果看一号房可以寄站内信给我
房屋地点: (代称一号房)龟山乡万寿路二段七三五号二楼
(靠近现代保龄球馆&麦当劳不到两分钟路程)
(代称二号房)大同路雅园巷3号
(
http://bit.ly/kYVqGt ←直接给googlemap 怕有人不知道)
邻近交通: 一号房一分钟内有公车站可到辅大,两分钟路程有麦当劳
可以让你增肥无後虑,
楼下有槟榔摊可以买饮料买槟榔,不过我不吃槟榔倒是考试期间会买蛮牛,
有邻居价可沟通,
建议有车人士选择,不然依照强者我朋友的经验需要走三十分钟才可到校,
如果你觉得需要运动的话也无妨。
二号房邻近OK超商、莱尔富让你买菸买酒买饮料轻松步行,
靠近大学市可以去找朋友串门子,
位於住宅区内环境清幽安静
(前提是如果没有夫妻失和or猫咪发春的话等等不安定因素以外的话),
在巷口附近有一天大概两~三班的公车,
不过还是建议乖乖到林妈妈对面搭137会实际许多,
由於我不住在这边,所以只能提供周遭的介绍
所在楼层:一号房位於二楼,一次租整层。
二号房是一整栋,房东转述是三层楼,
三间房。(更正)
不过房东说他有另一个地方有楼中楼是四人房也请打房东电话。
租金(月): 一号房一个月9000,不过一次签一年另有优待。
二号房一个月一万,不过一次签一年另有优待。
押 金:都是一个月租金
设 施:一号房:麦当劳跟保龄球馆还有思梦乐可以买衣服(算是设施吧.......),
包第四台,网路自己签,水电自付
二号房:可以问房东,水电自付,网路自己签
水电计算:都是用房东的名字,每个月固定寄到居住的公寓自行缴费,
不用担心一度电四元。
格局坪数:一号房: 一主卧、两雅房、两厕所、一厨房、一客厅(客厅跟厨房合在一起),
三间房皆有对外窗
二号房:抱歉我不知道...连络房东後可以看屋,现在没出租所以应该很方便
ps: 1.一号房因为还有原po跟室友以及消失的版主大大居住,因为是男生房间所以
脏乱是难免的,
请看屋的朋友们不要被吓到,拜托不要进去用嫌恶的表情看着我们,
我们只是比较注重房间整洁XD 客厅我们很少再用,另外隔音很好,开趴不怕被谯。
2.二号房目前尚未出租所以请有意愿者先寄站内信我明天会编辑文章给房东电话
3.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站内信发问或推文
--
1F:推 rhyhaven:哼 连这个都不懂 (默默举手07/06 23:45
2F:推 popolp11:知道也不告诉你07/06 23:48
3F:推 thew193:楼上不举07/06 23:51
4F:推 vanselo:楼下不举07/06 23:52
5F:推 Kinglai:大家都知道吧07/06 23:52
6F:→ Kinglai:................ 07/06 23:5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20.6
7F:推 TSUBASA400:是两年!! 04/30 01:26
干麽= = 你是没看过男人喔
※ 编辑: willis0623 来自: 114.37.20.6 (04/30 01:27)
8F:→ TSUBASA400:切 = =+ 04/30 01:28
9F:推 allenella:话说要完整的住址 04/30 01:46
※ 编辑: willis0623 来自: 114.37.20.6 (04/30 01:54)
10F:→ willis0623:感谢水哥跟赵妈提醒 :) 04/30 01:55
※ 编辑: willis0623 来自: 114.37.20.6 (04/30 13:41)
11F:推 snowfreya:是帅气两年哥 帮高调★,:*:‧\( ̄▽ ̄)/‧:*‧°★* 05/01 20:25
是板花派派>\\\\\\\\\\\\\\\\\\\\\\\\\<
12F:→ tomato520:原po能麻烦附照片吗 想瞧一下 因为这几天交通不太方便 05/01 22:41
请问是要几号房的照片@@?
※ 编辑: willis0623 来自: 114.43.39.190 (05/01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