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s0623 (寻找影子)
看板MCU_Talk
标题[哈啦] 没水快被热死了...
时间Wed Apr 27 15:56:21 2011
停水到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了
真的好热好热...
为啥偏偏停水天气就那麽好!!!!!
CC上个英听课差点没被闷死在教室Orz
上个厕所被熏死...还没水洗手只好用自家带的饮用水洗...
听说四点水就会来了
大家要好好珍惜水资源阿 (无误
--
唐 ● ◥ 维 ▅ ▅ ▄熊吉 ▄ 绅 ▉ ●◢▆▅▄▄▅ ▃▃▄▄▅
老 ◤ 〝 ◥π尼▼′ ‵▼ ◤╴ ~◥ 士 ▊ ) ) ψZangayof >
鸭 ▅ ▅ . . ● ● △ ▎︶▎︶ ◣▃ 〞◢
▄▄▄▅‵ ▼ ˙ ▼ ○ ι ▼ ↗▍ ▏ ▍ ↗ ◣ ◢ ↗
▄▄▆◢ ▲▁ ︶ ▁▲◣ ︺︺ ◢ 变 没▌ ▏ ▎ 没 ▍ 没
◣◣ ◥◤ ◢◢◤ ◥▼▆▄▆ ▼态 穿▋ ▎ ▎ 穿 ▏ ▎ 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43.66
1F:推 lovepear:上英听课差点热死+1= = 04/27 16:05
2F:推 ji3g4xl3284:喔 原来有停水喔... 04/27 16:06
4F:推 TSUBASA400:二楼很北烂 XD (英听差点被热死再+1) 04/27 17:11
5F:推 abcde12345:我在cc704也差点爆弊 04/27 17:39
※ 编辑: willis0623 来自: 114.43.43.66 (04/27 20:17)
6F:推 p123:我们5-9节都在CC栋....超想跳楼的 04/27 21:26
7F:推 tim60314:原po明明就睡得很爽 04/27 22:41
8F:推 snowfreya:租屋公告写早上六点就恢复供水了= =/ 04/28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