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mle (Elan)
看板MCU_Talk
标题Re: [桃铭] 关於图书馆讨论室 五人限定= =
时间Tue Apr 26 07:52:44 2011
这是讨论室借阅规则里就有记载的喔
通常柜台只是想确认借阅者是否真的事团体进行讨论
阻绝那些只有1.2人就想借阅的情形
才会要求请申请团体全部先到柜台来才给钥匙
不过你们4个人的话
在非期中末考前後时段
柜台大部分还是给借啦
只有在期中末考周前後才会真正要求5人
※ 引述《peggy8693 (傻大姊)》之铭言:
: 想问问为什麽图书馆讨论室规定一定要五个人才能借呢
: 最近站柜台的小姐(没注意名子)
: 还特别要求要看到五个人才能给你钥匙
: 为什麽一定要五个人
: 如果论文的夥伴只有四个人 或是三个人就不能借了吗?
: (难道说还要让外人来听我们讨论论文?XD)
: 有人知道为啥吗?
: PS...甚麽时候开始选课?大四了可以第一个选通识想到就有点小兴奋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