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rimp815 (虾虾(  ̄ c ̄)y▂ξ)
看板MCU_Talk
标题[桃铭] 交换全家海贼王公仔
时间Tue Apr 19 16:18:00 2011
我有多一只鲁夫&乔巴
想用其中一只交换索隆
可以换得拜托站内信了~~只缺一只索隆就全套了QQ
--
多 ◢███◣ ︵︵︵
◤‧˙◥
╔═════@ 佛 ▌◤◥ ▌ 吉 ◤▄▂▄◥ 大 ●˙∴˙●
║ ONEPIECE ║ 朗 ◣︿◢ 贝 ∫● ●∫ 熊 (
◤▄ ▄◥)
║王下七武海║ 明 ◣ ﹀ ◢ 尔 ◣▲╱╲▲◢ ○
︹ ○
@═════╝ 哥◆ <◣◢> ◆ 非◇_◥◤_◇非 /|─Φ─|\
ψyang0515 ◣s▃s◢ ▆◇▆◇▆ ︰▃︰ 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208.81
1F:推 snowfreya:帮高调!!!★,:*:‧\( ̄▽ ̄)/‧:*‧°★* 04/19 22:30
2F:→ vicky1990:我这边刚好有@@还有需要的话在跟我说吧~但我不会站内信! 04/22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