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iping (传说中的乱乱)
看板MCU_Talk
标题[哈啦] 学生证上的照片贴贴纸??
时间Wed Apr 13 09:47:20 2011
继上次监考时,看到有同学在学生证照片上贴小熊维尼的贴纸後
这次,又有人在照片上贴了自己的姓名贴....
身为认真又负责的监考老师,当然要尽责的把贴纸撕掉,不然怎麽对照
原本以为,会贴姓名贴,照片不是不好看,就是糊掉难辨识
结果,照片中的女孩,其实还挺清秀的........
姓名贴不是很好撕,所以我撕了很久,站在考生也很久
所以同学也就忍不住抬头看了我一眼....四目交会的情况下..
(没发电啦)
本人跟照片还挺像的,都很清秀
这时我就疑惑了!
学生证上的照片又不是不好看,也没糊掉,为什麽要用姓名贴贴住呢?
没图没真相...因为考完,我也忘了她是谁!!!!!
--
╮ ▲ ▲ ◣
▄▄▄▄▄▄▄▄▄▄▄▄▄▄▄▄▄▄▄▄◣ 你迷路了吗?? 快来最多解路达人的看版
◣◢◢█◣▉ ◣▃◢ ˍ ▉█ ▉ ▉ ◣▉─ ◣ 10 → 生活娱乐馆 生活,娱乐,心情
▉█ ▉█ ▉▆ ▅◥ ▆◣ █
▉ ▉ ◤▉ ̄ ◤ 17 → ife_Info 资讯 日常资讯站
▄▄▄▄▄▄▄▄▄▄▄▄▄▄▄▄▄▄▄▄◤ 04 → Map-Guide 交通 ◎
[问路版]
by:supportcobra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96.125.131
1F:推 ssun302231:不想被认出来吧 哈哈 04/13 10:31
2F:推 kxairl:单纯不想被看到大头照吧@@ 04/13 11:31
3F:推 yuisgood:让我想到了有人在照片上贴派大星XDD 04/13 11:35
4F:推 hahahajohn:PO文没附图!!罪该万死!!(误) 什麽系的?大几?(被殴) 04/13 12:54
5F:推 allenella:五楼说要看真相 04/13 14:47
6F:推 cookie1230:贴派大星那个我认识 他是贴在健保卡上= = 04/13 20:28
7F:→ ritachang708:我比较想知道为什麽今天考英听 有人在吃东西T_T... 04/13 23:41
8F:→ ritachang708:塑胶袋的声音有点...(我承认我是来乱入的) 04/13 23:41
9F:→ ru8022:强烈要求附图XD 04/14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