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gzleodf (叉烧 BOMB)
看板MCU_Talk
标题[哈啦] 请问有人有去白蓝机车行换过煞车皮吗?
时间Sun Apr 3 15:38:37 2011
最近煞车皮要见底了@@
想说找一家店换煞车皮~
看很多人推白蓝~想说问一下他那边煞车皮的价位是?
会不会很贵@@
个人预算不超过350~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23.2
1F:推 cookie1230:跟普通车行价位差不多吧,煞车皮区区几百块不用省吧 04/03 15:58
2F:→ cookie1230:哪天紧急状况煞不住就是上千块起跳了 04/03 15:59
3F:→ allenella:你是甚麽车种 04/03 21:59
4F:推 wadeda:林妈妈对面那家199 04/04 11:35
5F:推 alex20701:我上次换就是350的 咬合力道比原厂的好些 04/04 12:29
6F:→ wgzleodf:XR125 suzuki的 04/04 13:18
7F:推 kxairl:煞车皮好的跟差的差很多 要好好考虑@@ 04/04 17:00
8F:推 EXZUSIC:煞车皮还是碟煞来令 不超过350是含装? 04/04 21:43
9F:→ wgzleodf:感谢各位的建议~我是鼓煞~昨天已经换好了350不错用~很利 04/06 03:50